新房装修 旧房翻新 铺地热 拆除大包39800元!
装修队/散工

新房装修 旧房翻新 铺地热 拆除大包39800元!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萨尔图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新房装修39800元 新房装修 旧房改造 改水改电 铺地热 泥瓦工服务 两室一厅装修 一室一厅装修 油漆工服务 水电工服务 安装工服务 墙绘服务 欧式豪华手稿设计 监理服务 施工监理 现代简约CAD设计 现代简约手稿设计

展开更多12个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砸墙,改水改电,可代料,改暖气铺地热,一条龙服务。 可先施工后付款。大包 轻工辅料 轻工任选,专业从事毛坯房装修,二手房翻新改造。


本人在装饰干了十余年,积累了一定的施工经验,亲手操作,诚信施工,只挣辛苦钱,不挣黑心钱,,质量过硬, 以较低的价格成就较好的质量。 拥有数十名高素质、经验丰富的各类工人,对各种室内外装饰工程有着丰富的施工和管理经验,装修内有良好口碑。


服务项目:
1、毛坯房精装、简装、出租房简装、二手房精装、简装;
2、拆除:各种新旧楼房室内拆除、砸墙、起地面、电镐、承重墙拆除等。
3、电工:强弱电路布线及改造。后期面板安装等各种电工活
4、水暖地热:厨房、卫生间冷热水改造、改暖气(金德、日丰、金牛)安装及清洗。


我们再次重申: 合理报价,相同的价格比质量;保证质量,相同的质量比价格;微笑服务,诚信待人,重合同,守信用。

服务宣言:我们的价格实实在在!我们的质量精益求精!我们的信誉诚信可靠! 

经营方针:客户至上、信誉高、诚信待人、优质服务、免费设计、无论工程大小都能使你满意。 我们每一位客户提供可靠的保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新时代装饰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