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长途搬运 全国连锁 拆装 打包钢琴 空车配货业务
托运

专业长途搬运 全国连锁 拆装 打包钢琴 空车配货业务

企业认证
萨尔图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货车同城配送 面包车同城配送 货车配货 面包车配货 小/中/大巴车同城配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就近派车!承揽大型公企、拆装家具、钢琴搬运、空调移机、订制包装、大型设备迁移、物流配送、承揽国内外海陆空零担,可开发票!
【业务范围】 主要承揽大庆运输业务:公企搬迁、钢琴搬运、家具拆装、学校、机关单位搬迁、专业长短途运输、设备搬迁、包装托运、大件物品搬运、工厂搬迁,机械起重,车辆装卸为一体的大型
【车型】 其车长各为4.2米、5.2米、6.8米、7.7米、9.6米、15米、17米长车。 代理海、陆空、零担业务
【主要省市】 (1)大庆-沈阳-大连-山东-江苏-陕西-四川-广州-海南,往返业务。 (2)北京、大连、山东、湖南、湖北、浙江、西安、广州、江苏、全国往返!
【我们的宗旨】 至上的信誉、安全的运输、快捷的到货、 优质的服务、真诚的合作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大庆市迁喜搬家服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