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主持,高端婚礼策划,婚庆摄影服务一条龙
婚礼主持,高端婚礼策划,婚庆摄影服务一条龙

婚礼主持,高端婚礼策划,婚庆摄影服务一条龙

个人认证
让胡路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婚礼主持价格1000元定主持人赠送高级音响师,赠高级督导师,免费为新人策划各种西式婚礼,中式婚礼,主题婚礼,童话天使系列,古典神话系列,科幻脑洞系列,定影像赠快剪,订车队赠车花,定跟妆赠婆婆妆,服务至上金龙金龙,让您的婚礼与众不同!

我是主持人金龙毕业于大庆石油学校, 从小酷爱舞台自己一生的事业和梦想,当我站在舞台的时候手持话筒见证幸福的时候就是我较快乐的时候.我大学时曾任石油学校文艺部部长。

2009年拜多位名师学习婚礼主持。婚礼主持经验8年。见证了近千对新人的幸福,

2014年加入了大庆主持人兄弟盟 2015年被大庆晚报评为大庆十佳婚礼主持人,

2015年黑龙江省华丰杯司仪大赛银奖,




2016年大庆首届演讲口才大赛金奖。

在2017年的2月22日接受了大庆电视台《爱情进行时》的专访。与百万油城人民一起分享一位婚礼司仪的辛酸和幸福!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金龙婚礼庆典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