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白蚁公司白蚁防治白蚁治理白蚁灭杀专业灭白蚁灭白蚁团队专业灭白蚁公司家

企业认证
萨尔图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从事白蚁灭杀专业团队。公司成立于:2003年。也是经工商审核批准专业从事化学药品使用及销售公司。注册资金:100万元。公司现有若干专业技术施工队伍为客户提供相关服务。本公司秉承认真负责周到的为业主解决白蚁入侵带来烦恼以及装修、在建建筑、古典建筑、老宅、渠道、防洪堤坝等白蚁防治,并按行业要求进行专业进行施工灭杀和预防。公司收费合理。杜绝:隐形、变相、巧立名目等乱收费现象。满意在福迈,幸福迈进来!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大庆防水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