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陪护、育婴师/育儿嫂、照顾病人、病人护理、生活护理
孩子陪护、育婴师/育儿嫂、照顾病人、病人护理、生活护理
孩子陪护、育婴师/育儿嫂、照顾病人、病人护理、生活护理
店铺

孩子陪护、育婴师/育儿嫂、照顾病人、病人护理、生活护理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萨尔图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新生儿月嫂 住家月嫂 不住家保姆 不住家月嫂 育婴师服务 高级育婴师 初级育婴师 住家保姆 中级育婴师

展开更多6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孩子陪护、育婴师/育儿嫂、照顾病人、病人护理、生活护理等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临时小时工服务
利帮家政服务中心为每一个有需求的家庭提供保姆、育婴师/育儿嫂、月嫂等家政服务,通过专业的技能、贴心的服务、标准的流程,为信任利帮、选择利帮的家人提供安全可靠,专业高效,高品质的全方位家政服务。
金牌月嫂,高级婴嫂,育婴师,保姆,住家保姆,不住家保姆,医院陪护,婚介,小时工
【保姆服务】
操持家务、护理老人、护理孕妇、产后新生儿、保育婴幼儿、护理病人等家务家政服务工作。
1、一般家务:制作家庭便餐、家居保洁、衣物洗涤、园艺等等
2、看护婴幼儿:对婴幼儿的照料、看管;
3、护理老年人:照料、陪护老年人;
4、照顾病人:在家庭或医院照料、看护病人;
5、护理产妇与新生儿:护理产妇与新生儿;
6、未成年人照顾:上下学、兴趣班接送;

【育婴师/育儿嫂服务】
1、婴儿喂养:协助母乳喂养;冲调奶粉;给婴儿添加辅食;
2、起居照顾:照顾孩子睡觉;清洗婴幼儿的衣物、餐具和打扫居室卫生。
3、早期教育:阅读图书并形象生动地给婴幼儿讲故事,唱儿歌;用普通话与婴幼儿进行经常地、积极的语言交流;
4、行为培养: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大小便、卫生、吃饭等);锻炼孩子与外界交流;
5、婴儿健康:掌握婴幼儿常见病的预防和防护常识,提供健康建议。

【月嫂服务】
服务对象:新生儿
1、生活护理:指导正确哺乳、喂养、呵护、洗澡、穿衣、换洗尿布、物品消毒
2、专业护理:婴儿洗澡、抚触、按摩,体温测量、大小便观察,口腔、黄疸、脐部护理,臀红、尿布疹、发热、腹泻、便秘、啼哭的观察及护理。
3、潜能开发:早期智力开发,婴儿被动操,建立良好的生活习惯。
服务对象:产妇
1、生活护理:营养膳食搭配、协助产妇全身擦浴。
2、专业护理:产褥期观察、护理,产后心理指导,协助母乳喂养、乳房保健护理。
3、健康指导:协助产妇做产褥操,帮助产妇恢复健康。
4、日常服务:产妇营养餐制作,为产妇及婴儿清洗衣物,打扫房间卫生等。

利帮家政服务中心的信念就是客户至上、至诚至信、不用口说、用心去做。我们的标准:高定位、高质量、高效率。选择我们,就选择了较好的服务,较优惠的价格,您的满意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大庆市让胡路区利帮家政服务中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