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住家保姆 护工医院陪护 月嫂婴嫂 育婴师催乳师 钟点工 保洁 婚介
服务

保姆住家保姆 护工医院陪护 月嫂婴嫂 育婴师催乳师 钟点工 保洁 婚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萨尔图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住家保姆 白班保姆 护工 育婴师 月嫂 保洁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大庆常姐家政公司专业提供:住家保姆,白班保姆,金牌月嫂,高级育婴师,催乳师,小儿推拿师,医院陪护,小时工,护工,保洁清洗,婚介等服务 为您提供高素质,高品德的服务人员。 公司拥有多年的家政服务管理的工作经验,保证每位上岗人员业务精湛,服务贴心,公司秉承“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的原则,让您拥有“舒心,放心,贴心”的服务体验!

服务项目:
一、【保姆服务】
操持家务、护理老人、护理孕妇、产后新生儿、保育婴幼儿、护理病人等家务家政服务工作。
1、一般家务:制作家庭便餐、家居保洁、衣物洗涤、园艺等等
2、看护婴幼儿:对婴幼儿的照料、看管;
3、护理老年人:照料、陪护老年人;
4、照顾病人:在家庭或医院照料、看护病人;
5、护理产妇与新生儿:护理产妇与新生儿;
6、未成年人照顾:上下学、兴趣班接送;

二、【育婴师/育儿嫂服务】
1、婴儿喂养:协助母乳喂养;冲调奶粉;给婴儿添加辅食;
2、起居照顾:照顾孩子睡觉;清洗婴幼儿的衣物、餐具和打扫居室卫生。
3、早期教育:阅读图书并形象生动地给婴幼儿讲故事,唱儿歌;用普通话与婴幼儿进行经常地、积极的语言交流;
4、行为培养: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大小便、卫生、吃饭等);锻炼孩子与外界交流;
5、婴儿健康:掌握婴幼儿常见病的预防和防护常识,提供健康建议。

三、【月嫂服务】
服务对象:新生儿
1、生活护理:指导正确哺乳、喂养、呵护、洗澡、穿衣、换洗尿布、物品消毒
2、专业护理:婴儿洗澡、抚触、按摩,体温测量、大小便观察,口腔、黄疸、脐部护理,臀红、尿布疹、发热、腹泻、便秘、啼哭的观察及护理。
3、潜能开发:早期智力开发,婴儿被动操,建立良好的生活习惯。
服务对象:产妇
1、生活护理:营养膳食搭配、协助产妇全身擦浴。
2、专业护理:产褥期观察、护理,产后心理指导,协助母乳喂养、乳房保健护理。
3、健康指导:协助产妇做产褥操,帮助产妇恢复健康。
4、日常服务:产妇营养餐制作,为产妇及婴儿清洗衣物,打扫房间卫生等。

四、【陪护】
1、家庭陪护:家庭陪护主要负责家里的半自理、不能自理的病人,这里包括为病人按摩、清洗、接大小便、病人生活起居,根据病人不同情况,为您提供做优质的服务。
2、医院陪护:医院陪护主要负责在医院24小时的陪护。

五、催乳师:我中心使用无痛催乳技术,技术精湛,专门处理疑难杂症。对于走过弯路,催乳失败造成无乳、乳少、乳腺管堵塞、乳汁淤积、乳头凹陷、急性乳腺炎等乳房问题,有绝招,百试百灵。

六、钟点工:根据家庭、单位时间需要的不同,分每月几次、每周几次、每日几次、能使您在有选择的情况下把家里、公司打扫的干干净净。

七、【保洁】
开荒保洁、家庭保洁、企事业单位的日常保洁、擦玻璃、空调清洗、清洗地毯、沙发清洗保养、家电清洗(机清洗 热水器清洗 洗衣机清洗,空调清洗 冰箱清洗)。


公司与每一位从业者共同成长,充分挖掘自身潜力,较大程度实现自身价值,合作共赢,对每一户有需求的家庭尽心尽力的全程服务,提供高效优质安心的的服务,让客户倍受温暖,传递幸福。

常姐家政积极探寻家政从业人员的职业发展,促进社会就业的良性循环 公司本着诚信的经营理念,坚持为民、利民、便民的宗旨,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24小时为您服务,期待您的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大庆常姐家政服务中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