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提供(住家和不住家)保姆月嫂 婴嫂 钟点工 护工
专业提供(住家和不住家)保姆月嫂 婴嫂 钟点工 护工
专业提供(住家和不住家)保姆月嫂 婴嫂 钟点工 护工
保姆

专业提供(住家和不住家)保姆月嫂 婴嫂 钟点工 护工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萨尔图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不住家保姆 新生儿月嫂 钟点工服务 住家保姆 催乳师服务 照顾产妇与新生儿 高级育婴师 初级育婴师 中级育婴师

展开更多6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保姆月嫂,优质服务,放心之选,欢迎致电咨询!服务内容: 一、本家政公司为您提供住家、不住家保姆、月嫂、育儿嫂、钟点工、保洁服务、做饭阿姨等。 1 、住家保姆: 主要负责住家保洁、做饭、洗衣服、买菜、照顾陪护老人、病人护理、接送孩子,带小孩,以及家庭一些琐事。持有健康证,身份证上岗。 2、 白班保姆:早来晚走,家务、洗衣、做饭、照顾老人、病人护理、接送孩子、带小孩。持有健康证,身份证上岗。 3、 月嫂:我公司月嫂经过专业的培训,有丰富的经验,专业的技能,必须接过10个以上婴儿经验的月嫂,才给予安排此项工作,主要负责产妇与婴儿起居,均持三证上岗。 4、 婴嫂:主要负责幼儿生活起居,婴儿营养配餐,婴幼儿智力开发,家庭日常护理。 5、家庭陪护:家庭陪护主要负责家里的半自理、不能自理的病人,这里包括为病人按摩、清洗、接大小便、病人生活起居,根据病人不同情况,为您提供做优质的服务。 6、 医院陪护:医院陪护主要负责在医院24小时的陪护。 7、 催乳师:我中心使用无痛催乳技术,技术精湛,专门处理疑难杂症。对于走过弯路,催乳失败造成无乳、乳少、乳腺管堵塞、乳汁淤积、乳头凹陷、急性乳腺炎等乳房问题,有绝招,百试百灵。 8、 钟点工:根据家庭、单位时间需要的不同,分每月几次、每周几次、每日几次、能使您在有选择的情况下把家里、公司打扫的干干净净。 我们的承诺: 1、家政服务人员来源可靠。经过全面的健康体检,并接受各项技能培训,持证上岗; 2、认真对待和处理客户的反馈意见。以客户的满意度为己任,客户不满意的家政服务员可以选择调换。 3、完善的管理体制,高素质的管理队伍和有多年家政行业服务经验的保姆、月嫂、育儿嫂、小时工、全日半日钟点工等家政服务人员。 客户满意度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本着诚信的原则, 以人为本、服务**的宗旨,创新、高效的经营理念,竭诚服务广大客户。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大庆市让胡路区今路缘家政服务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