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婴嫂月嫂护工保洁提供不住家保姆、住家保姆服务
店铺 5
保姆婴嫂月嫂护工保洁提供不住家保姆、住家保姆服务
月嫂 6
保姆婴嫂月嫂护工保洁提供不住家保姆、住家保姆服务
育婴师/育儿嫂 9
保姆婴嫂月嫂护工保洁提供不住家保姆、住家保姆服务
钟点工 5
保姆婴嫂月嫂护工保洁提供不住家保姆、住家保姆服务
月子中心 4

保姆婴嫂月嫂护工保洁提供不住家保姆、住家保姆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萨尔图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不住家保姆 住家月嫂 住家保姆 钟点工服务 管家服务 新生儿月嫂 家庭保洁 育婴师服务 催乳师服务 中级陪护 病人陪护 初级育婴师 催乳/通奶 收纳整理

展开更多1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白姐家政主要提供专业保姆,白班保姆,买菜做饭,打扫卫生,清洗衣物,照顾老人生活起居,护工,护理病人,陪护老人,婴嫂,育婴师,月嫂,婚介等服务.

大庆市白姐家政是一家服务于广大市民理想选择的家政服务。本家政公司是经由大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注册的正规的家政

自成立以来,一直把用心服务,专心服务作为我们的原则.我们采用科学管理和专业管理模式,定期对服务人员进行审查,安排体检,对一些新手阿姨和一些常年从事家政行业的阿姨进行不同程度的培训以保证不同客户的需求并跟上社会不断发展的需求。

服务项目:

育婴师、工作技能
1,0—3岁婴幼儿日常生活护理和照顾,
2,充奶,拍嗝,洗澡,抚触。被动操,排气操,辅食制作,二便三浴,长见疾病的观察和照顾,
3,粗大动作和精细动作训练,会和宝宝沟通互动,掌握宝宝各月龄生长规律等

病护,
1,普通护理,老人日常
生活照料
2,半自理,扶走,抱轮椅,喂饭,大,小便,
3,特护,吸痰,扣背,打流食,雾化,站床,


一、保姆:
(1)保姆:料理家务,买菜做饭,家居保洁,清洗衣物,照顾老人,看小孩 护工,护理病人,陪护老人

(2)小时工:做饭,打扫卫生,接送孩子,看护老人等计时服务

(3)母婴护理:产妇护理,料理生活起居,形体恢复,营养配餐,新生儿喂养,婴儿辅食营养搭配,早期智力开发,体能锻炼,协助家长做好婴幼儿预防保健等服务

(4)保洁:家庭保洁,办公室保洁,开荒保洁,清洗地毯等其它计时工服务

二、月嫂服务内容:

服务对象:新生儿

生活护理:指导正确哺乳、喂养、呵护、洗澡、穿衣、换洗尿布、物品消毒

专业护理:婴儿洗澡,体温测量、大小便观察,口腔、黄疸、脐部护理,臀红、尿布疹、发热、腹泻、便秘、啼哭的观察及护理。

潜能开发:早期智力开发,婴儿被动操,建立良好的生活习惯。

服务对象:产妇

生活护理:营养膳食搭配、协助产妇全身擦浴。

专业护理:产褥期观察、护理,产后心理指导,协助母乳喂养、乳房保健护理。

健康指导:协助产妇做产褥操,帮助产妇恢复健康。

日常服务:产妇营养餐制作,为产妇及婴儿清洗衣物,打扫房间卫生等。

三、育婴师、育儿嫂服务内容:

婴幼儿生活照料

指导母乳喂养,合理进行人工喂养,按月龄进行辅食添加、合理营养配餐;培养婴儿良好的饮食习惯。

为婴儿营造适宜睡眠条件;正确包裹婴儿;正确给婴儿穿脱衣服、更换尿布或纸尿裤,并给予皮肤清洁护理;适时对婴儿进行二便控制训练、三浴锻炼。

负责婴儿居室卫生清洁、环境布局;婴儿被褥;正确进行四具消毒(卧具、餐具、玩具、家具)。

为婴儿洗澡、抚触,做主、被动操,模仿操,训练婴儿抬头、坐、爬、站、走、跑、跳等。

本家政需求各岗位工作人员

四、 家政服务
1、 家庭保姆:一般家务、洗衣、买菜做饭、打扫卫生、照顾老人、护理病人。

2、
专业、真诚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3、 钟点工:为客户提供搞卫生、接送小孩、做家务、做饭、开荒保洁等其它计时工服务。保证环境的清洁。

4、 家庭烹饪:根据客户需求和口味来烹饪菜肴。简单主食制作,一般菜肴制作。

5、 别墅开荒和保洁。

6、 清洁清洗:地毯干、水洗、各类地面清洗、门窗清洗、家用排油烟机清洗、烟道、大型排油烟机清洗、玻璃清洗、地面打蜡抛光、水箱清洗消毒、装修后的开荒工程清洁、家用空调的清洗、中央空调的清洗消毒、保养、门面清洗、工厂楼道其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大庆市让胡路区白姐家政服务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