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软件测试培训课程,好学易上手,男女都适合,薪资高!

企业认证
全东台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互联网行业快速发展,带来了众多的岗位,那么如果学了软件测试,会怎么样呢?
——
学软件测试怎么样?
1. 好学易上手:不管学历专.业,都可以较快入门,相对于软件开发,容易很多。
2. 男女都适合:测试岗位女性比例超过一半,无论男女,都适合学习。
3. 年龄无限.制:积累的测试经验非常宝贵,是为数不多的越老越吃香的软件岗位。
4. 薪.资水平高:测试工程师平均年.薪,在一众岗位中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
学软件测试哪里好?
学软件测试可以来北大青鸟中博!在中博这几个月的时间里,你可以:
1.学到当下既新又热·门的技术,成为大神;
2.在实战项目中积累宝贵的经验;
3.有专.业老师为你规划职业发展,指导笔、面试;
4.认识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互相帮助!
——
中博软件测试课程升级:
BTEST课程一阶段:搭建Windows测试环境、Java编程一部分、软件测试基础、数据库技术一部分、用户界面技术、设计测试用例、阶段项目实训、职业导向训练一部分。
——
BTEST课程二阶段:搭建 Linux 测试环境、Java编程二部分、白盒测试、数据库技术二部分、WEB 技术、实用自动测试工具、软件质量保证、流行测试基础、企·业级项目实训用例。
——
>>>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具体课程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将有专门老师为您详细解答!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京中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