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培训,PS操作、人像修图、海报制作、0基础平面设计、网页设计等

企业认证
全东台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零基础小白学设计,找专业设计学校和课程,认准北大青鸟中博!
——
我们处于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每天都会有大量的信息通过互联网进入我们的视野。而这些信息,会通过图像,视·频、文字等多种形式呈现给我们。以平面设计为例,如果平面广·告或者网站图形元素设计美观,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我们对于事物的认知。
——
这样的情况,催生出了众多的设计师岗位,平面设计师、UI/UE设计师、网页设计师等等,也使得设计类的行业成为人们就.业的热·门行业之一。那么,想要成功成为平面设计师,学习技术时,该选择哪家的课程呢?
——
学平面设计,就来北大青鸟中博!
中博设计课程特点:
1.比较容易入门、实用度高、专家驱动、学习效果有保·障;
2.以就.业为导向,课程符合设计岗位的需求;
3.以适合初学者入门为切入点,零基础入门;
4.多阶段项目实操,学完更好就.业!
——
中博所有课程精.准对接企·业岗位需求,各阶段全·真项目实战,帮助学员积累经验,毕业后就业竞争力更强!

学设计,就来北大青鸟中博吧!【>> 欢迎在线留言或直接拨.打页面咨询电话详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京中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