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行待业求职,掌握什么技术好?热门Java、前端、测试、设计等你来学!

企业认证
全东台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想转行IT行业,但是担心岗位技能不过硬?来中博学习IT课程吧!

很多求职者在工作了一段时间之后,突然发现自己并不喜欢这个工作,或许是因为工作环境不好,或许是因为薪.资不够高,或许是因为没有发展前途……众多的原因造就了一大批想要转行的人。那么想要转行的人,学点什么好呢?
——
当今社会是个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各种各样的互联网技术层出不穷,而互联网行业对于人才的需求量,也是很大的。再加上互联网行业的工作环境普遍较好,薪资水平也高,所以想要转行的人,去学习一门热·门的IT技术,无疑是非常好的选择。
——
学IT技术,就来北大青鸟中博!
北大青鸟中博软件学校是一家具有二十余年IT职业技能培训经验的学校,始终坚持“强技能+高学历+好就业”的培养模式,以实践为基础,以就业为导向。学校紧跟企·业的需求来培养学员,让学员在进企·业前就能掌握岗位所需的技术和工作经验,学完之后就能得到用人单位的认可。
——
针对高中生、大学生、 者、待业者等不同群体,开设不同的定.制课程,开设的课程涵盖了Java、软件测试、大数据、云计算、Web前端、UI设计、网络营销、PHP、Python、软件开发、应用开发、移动平台开发、游戏开发、网络开发与设计、数据库开发等多个技术方向,实现学员和企·业之间无缝对接。
——
同时对于有学历提升需求的学员,在中博学完之后可获得相应的大专学历,欢迎大家前来学习!【>> 欢迎在线留言或直接拨.打页面咨询电话详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京中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