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设计培训,含平面设计、网页设计、界面设计、视觉设计、交互设计!

企业认证
全东台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来中博学设计,工作环境好,岗位前景好,拿高.薪!
——
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智能手机APP的普及,企·业越来越重视用户的产品使用体验,因而界面设计的工作渐渐地被重视起来,UI设计成为具有很大潜力及发展前景的行业。于是众多人开始学习UI设计,想要成为一名高·薪的UI设计师。
——
当然,也有不少人会有这样的疑虑:我完全没有基础的话,能不能学会啊?学起来会不会很难?其实对比IT行业其他的技术,UI并没有那么难,只要肯花时间还是很容易学会的。
——
学UI设计,就来北大青鸟中博!
虽说UI学起来并没有那么困难,但是如果完全自学UI的话,不仅要花费大量的时间还很容易半途而废。所以想要快速完成UI技术的学习,可以来北大青鸟中博,中博针对不同学员的特点准备了相应的课程!不管你是0基础小白、刚毕业大学生还是想要进阶的行业大牛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课程!
——
中博的UI课程体系包括平面UI设计、网页UI设计、移动UI设计、设计师高·阶、职业导向训练等。行业大咖面对面教学,传授前沿技能知识。针对每位学员的不同认知特点,循序渐进,逐步提升,小班教学模式,老师解疑,同时零基础学员还有基础培训课程,助力每位学员都能很好地掌握理论知识与技能。
——
中博与众多知名企·业合作,具有多重就业服务,有名·企委培、订单实训、企·业内训等,定期还会有招聘会,同时老师会进行笔面试的指导,助力学员更好就业!

>>>想了解具体课程内容/学费/学校地址等,可以在线留言或者进行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京中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