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地砖拆除、隔断墙拆除、天花板拆除、卫生间拆除、窗台拆除、砖墙拆除
店铺 12
室内地砖拆除、隔断墙拆除、天花板拆除、卫生间拆除、窗台拆除、砖墙拆除
安装拆除 14

室内地砖拆除、隔断墙拆除、天花板拆除、卫生间拆除、窗台拆除、砖墙拆除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东台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拆除工程 楼梯楼板 现浇工程 木工服务 暖气工服务 泥瓦工匠服务 环氧地坪漆 油漆工服务 声学工程 水电工服务 墙绘服务 安装工服务 消防工程

展开更多10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价格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实际为准!!!!

专业拆除,混凝土,切割。有经验,价格合理,无噪音污染!人员分布东台各区都有,如有施工,就近到达。欢迎!
服务项目:

一、建筑物拆除砸墙、楼房拆除砸墙、平房拆除砸墙、室内改造拆除砸墙、装修前期拆除砸墙、烟囱拆除砸墙、锅炉拆除、水塔拆除、钢结构拆除、混凝土破碎拆除、保护性拆除、厂房拆除、绳锯、墙锯切割拆除、设备拆除、铁塔拆除、200米以下烟囱拆除、桥粱定向爆破拆除

二、楼房拆除砸墙对于不同结构的楼房可采用相应的设备拆除方案,拥有液压锤、加长臂液压剪、墙锯等先进设备。在拆除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拆除经验,对于通讯、电力线路和地下管线能够完好保护。

三、建筑物保护性改造拆除砸墙可根据用户需要对建筑物进行不同程度的改造保护性拆除,配备墙锯、液压钳、绳锯等先进设备,能平整的切割墙体,做到切留分明。

四、烟筒水塔拆除砸墙可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不同方案,采取相应的技术措施,在保证安全和环保的基础上采用定向爆破拆除法、人工拆除法、机械拆牵引拆除法、静力爆破拆除等方法进行施工。

五、厂房拆除砸墙拥有丰富的厂房拆除施工承包经验和完整的机械设备,可承包大跨度的各类结构的厂房拆除。

六、混凝土破碎拆除砸墙混凝土破碎拆除主要是通过外力将混凝土与钢筋强行剥离,设备主要有液压钳、风镐、静态破碎等方法。适用于混凝土、砌体结构的梁、板、柱、墙、塔基及构筑物的拆除。

七、金杯地下室拉渣土,4.2米渣土车,金刚渣土车,十轮渣土车,前四后八渣土车

八、承接各种微型挖机施工砸墙无尘破碎

建筑工地地平清灰,地面刨毛,清渣,旧墙翻新铲灰,刨墙皮,铲腻子

我们的优势:始终坚持“专业为本,诚信至上”的经营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从朋友的角度为顾客考虑每个细节,做到既较大限度满足客户需要的同时,又不会在费用上增加负担,让顾客真正感到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浩涛建筑拆除(东台)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