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定制服务服装租赁提供演出服服务舞蹈服大鼓演出道具
公司店铺 20
个性化定制服务服装租赁提供演出服服务舞蹈服大鼓演出道具
演出服租赁 20

个性化定制服务服装租赁提供演出服服务舞蹈服大鼓演出道具

个人认证
大连周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舞蹈服租赁 演出服租赁 舞台设备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出服装|大连演出服装租赁|金州区舞蹈服装|大连服装出租|民族服装租赁批发|旅顺演出服装|古代服装租赁大连古装出租
【店铺服务描述】
大连舞色舞台服装租赁力求100%顾客满意的服务理念来到您身边。
【服务流程】
舞色舞台服装是集设计、制作、销售、出租为一体的专业舞台服装
【】
清朝服装古装汉服租借 楚汉服装古装出租朝代古装好用吗、哪里买、怎么样?商品真实评论、使用方法、使用技巧、详细介绍、较新价格、实拍图片。以及更多实用的同类商品信息。芈月传西服出租,楚汉服装租赁,古装出租曲裾袍服展示图(参考出土帛画复原绘制)。曲裾深衣与其他服装相比,除了上衣下裳相连这一特点之外,还有一明显的不同之处,叫“续衽钩边”。“衽”就是衣襟。“续衽”就是将衣襟接长。“钩边”就是形容衣襟的样式。它改变了过去服装多在下摆开衩的裁制方法,将左边衣襟的前后片缝合,并将后片衣襟加长,加长后的衣襟形成三角,穿时绕至背后,再用腰带系扎。
【点击更改标题】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大连市中山区舞色舞台庆典礼仪工作室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