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包车租车旅游,会议接待,轿车 商务车、中大巴、
店铺

大连包车租车旅游,会议接待,轿车 商务车、中大巴、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西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合作立享9折优惠

2024.03.26-2025.03.26

服务地址 大连

包车租车旅游,会议接 会议接待,轿车 商务 商务车,轿车出租,大 中巴车,大巴车租车 企事业单位班车,旅游 火车站/机场接送 婚礼迎宾包车(35- 婚礼迎宾包车(39- 市内包车1日游(35 租车服务 热门品牌商务租车 租车跑滴滴 大众品牌出租 热门品牌出租

展开更多11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大连四通汽车租赁公司现有注册资本500万元,运营车辆50余辆。本公司是通过交通管理局资质审验合格的企业。承接过大连达沃斯会议,演唱会明星用车等大型会议,车型包括:别克商务、瑞风商务、九龙商务、丰田考斯特、39座中巴、49座中巴、59座中巴、宾利、奔驰商务、如租期超过1年以上的,公司可以应客户要求购买新车。
公司为社会各界人士、企事业单位、外资企业等提供个人用车、商务租车、旅游租车、接送飞机、会议租车、婚庆租车、可开发票,班车租赁、日租、月租、年租等租车服务,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代驾租车服务:希望能与有需要的公司或个人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展开全部

大连四通汽车租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