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冷家嘎嘎甜大桑椹开始采摘啦!

个人认证
金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6.1号开园,6.1号开园,6.1号开园哈还是一如既往的大个,齁齁甜。想吃陆地自然熟果的家人们别错过啦,成熟期就一个月的时间,抓紧约哈!接受团购…………
农家饭提前预订哦!!!
我们老冷家桑葚开园将近10个年头,新老客户为什么一直追随至今,原因在于:
1、坚持初衷:绝不用三剂一素(保鲜剂膨大剂催熟剂甜蜜素)。纯绿色不能再纯了。
2、品种优良:品种这个东西吧**是硬伤。我们家这个桑葚品种市面上基本找不到。
3、保持初心:充足的光照,足足晒够100天,越嗮越甜而且一直坚持在树上熟透再摘,这不是谁家都能做到,你懂的。所以,我们只卖树上熟桑葚。
以上就是我们老冷家大桑葚嘎嘎甜公开的秘密。 找回小时候的味道,来我们老冷家桑葚园就对了,就这么简单!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大连周边游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