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鹿岛清心度假村 海岛游

企业认证
长海 长海商场 广鹿岛清心度假村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一日游
出游方式:跟团游
        富饶的黄海之中,美丽的广鹿岛上,秀美神秘的仙女湖,庄严慈祥的马祖庙,在这群景环抱的海湾深处,您会发现一个“世外桃源”级的好去处-----清心客舍海岛度假村。在这里,有大海恩赐给我们的礼物---纯正的大连海鲜,定让您垂涎欲滴,回味无穷;在这里,您可以放下一切,释放自己,任性地“挥霍”自己的闲暇时光。
        广鹿岛清心客舍海岛度假村游海岛风情设置不同类型房间,以满足游客需求。高级房、家庭房、三人标准间等平均空间达到25平米,房间内设施齐全,配备完善,24小时热水、全天式空调、卫星电视、超大空间卫生间**是您海岛度假的**之地。为满足普通游客需求,度假村设置了普通空调4人间,平均面积达到15平米。度假村建设之初便以休闲度假思路为主,容纳人数50人左右,整体环境清新优雅。
        广鹿岛清心客舍海岛度假村的与众不同之不仅仅是风景如画,礁石垂钓、天然泳池、岸边赶海,与落日夕阳、海上日出、嶙峋怪石组成了另一番的度假韵味。退潮之时,暗礁凸显,游鱼成群,当地人只用木棍、麻绳、鱼钩便可收获黄鱼、黑鱼等。礁岩之处更是有田螺、蚬子等可供赶海。
        正宗东北大厨坐镇清心度假村,菜品主要以海鲜、东北菜为主。根据不同档次的消费,度假村设置了格式套餐。可以以较低廉的价格享受正宗的长海海鲜套餐,更可以根据饮食习惯单点各类地道东北菜。同时,度假村更为游客准备了活鲜体验时间,存养在近海的活鲜,在游客晚餐与游客近距离接触,并由游客自主选取海鲜套餐搭配,这是在大连海岛旅游的**尝试。
        若论海岛游玩,广鹿岛清心客舍海岛度假村**非你莫属。密洞探险、滩涂赶海、礁石垂钓、游艇观光...等海之游玩数不胜数,更有朝可赏海上日出,夕可观霞云满天,岩壁海蚀,万载风情。尚若这些还不能满足您对海岛的依恋,度假村可以带您前往3000多平米的深海养殖区,垂钓、捕捞体验海上田地的耕作方式,更有撑笼探海之趣。当然,天然泳池与人工沙滩更为这里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长海县广鹿岛镇清心客舍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