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养老服务、养老护理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甘井子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公益、养老服务、养老护理等服务。
10-200
大连红旗西郊养老院
景美人善服务好,颐养天年伴夕阳。
位于大连西郊国家森林公园核心区的大连红旗西郊养老院,是由民政部门批准开设、以退休干部为主要服务对象的中、高端民营社会养老综合体。
养老院现有两个养区:一部、二部共有床位200余张,设有豪华单人间、标准单人间和温馨双人间等,以满足老年养员不同的个性化需求。
养老保障设施完备:电梯、电视、无线网络、24小时热水、实时监控、即时呼叫、老年餐厅、书画活动室、健身器材等人性化、适老化设施一应俱全。
养老服务专业温情:养老护理人员经验丰富,均经过专门培训,为入住老人提供着细致周到的服务。2021年5月,中国泰康人寿在此设立了大连溢彩公益计划捐赠项目,提供系统培训,将不断促进养老服务的规范化水平。
康养医养一体化:大连西郊中医院为西郊养老院提供专业医疗配套,设有中医内科、针灸、艾灸、器械、康复、理疗、药浴、药膳等服务选项,并与专业医院开展友好协作,与全国多位中医专家密切合作,在诊治老年人疑难杂症及术后疗养、康复上成效显著。
养老院还有自己的专属农场和养殖场,绿色健康的蔬菜大棚种植和畜禽饲养,体现了浓郁的亲情化关怀。
0个字,不能填写电话、QQ、微信、邮箱等联系方式或特殊符号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大连市甘井子区红旗西郊养老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