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语、技术、训练、发音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大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口语、技术、训练、发音等服务。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口语、语言、技术、机构、训练、发音等服务。
学儿特殊教育康复中心是经过民政部门批准成立的专注于认知语言发育迟缓、听障儿童(聋儿助听器、人工耳蜗)、孤独症(自闭症)、脑瘫、抽动、多动、注意力及感觉统合失调等特殊儿童的专业康复机构。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大连地区有一定影响力,受到家长和儿童认可的专业康复教育机构。 学儿特殊教育康复中心——为爱为家为孩子机构康复教育模式与国际先进高端的康复教育理念同步,采用儿童行为干预技术(ABA),由高级康复师指导授课。旨在帮助2-8周岁儿童通过感觉统合训练、认知训练、逻辑思维训练、听能管理训练、语言训练(VB-MAPP)、言语训练、OPT口部肌肉定位**及AVT听觉口语法等专业技术,提高儿童注意力、认知学习能力、自控力同时指导发音、纠正发音、改善口语表达能力;加强儿童社会沟通能力及逻辑推理能力。在愉快轻松的训练过程中不但注重对儿童生理的整合,更注重儿童健康心理的培养,使孩子得到全面发展,为特殊儿童融入主流社会助力。并长期为家长提供各种全面的教育咨询服务。 地址 大连开发区安盛花园4号楼4单元302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大连金普新区学儿特殊教育康复中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