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德语培训、德语兴趣班、零基础学德语、德语口语培训

个人认证
甘井子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意大利语培训、西班牙语培训、韩语培训、日语培训、法语培训、德语培训、出国英语培训、雅思培训、托福培训、托业培训
德语培训、德语口语阅读语法、德语进阶班、留学班

课程简介:该课程旨在通过讲授德语基础的语音、语法、听说、写作等内容,用简明、有趣、实用的学习方法使学员具备德语更基本的听说读写能力,为学习德语中级课程打下良好的基础。



适用学员:对德语有浓厚兴趣的零基础学员;曾经接触过德语入门学习的学员。



学习目标:使学员掌握德语更基本的发音规则及常用词汇,并能用德语进行简单的对话交流。



授课内容:德语初级班(上+下)25揉、德语初级班(全日制)授课内容:



系统掌握德语的语音:通过模仿等大量练习帮助学生掌握德语发音规则,并要求学生能在实践中进兴用,比如遇到生词时能马上拼读出来。



掌握初级的语法:如名词的数格和单复数;动词在陈述句、一般疑问句和特殊疑问句中的位置;规则动词和不规则动词的变位;现在时和现在完成时的表达;德语的及物动词和不及物动词;可分动词的形式和使用规则; 六个情态动词的变位和使用规则,祈使句的构成和用法;否定形式等。



培养日常听说能力:以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嘲为基础训练学生的德语听说能力。嘲涉及数字表达、打电话、问候聊天、约会和邀请、讲述家庭和亲属关系、购物、外出就餐、课堂用语、辨别方向、欢度节假日、提出要求、请求和建议、送礼物、问路、寄包裹、介绍个犬好及体育运动等。达到《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A1的水平。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大连语言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