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调音 钢琴调律师傅 大连钢琴调律调音维修高级技师

个人认证
中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钢琴调音维修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钢琴调音调律,处理各种问题(琴键不起,琴键不平、琴键过深、琴键过浅、琴键回落声过大、榔头脱落、榔头柄断裂、中鼓开胶、杂音、断弦等等问题)对每一台钢琴都用心呵护,让您的爱琴达到优质演奏状态。

国家认证高级调律师,主要服务大连地区,东北三省其他城市视钢琴状态及距离收费,,不满意不收费!
放置多年以上的钢琴内部机械构造会发生改变或个别零件损坏,检修养护一般不用更换零件配件,但存在零件损坏的情况调律师需要额外收取费用。不要将钢琴置放在潮湿的环境当中。
专业钢琴调律师调律频次建议:不常用的每年调一次,正常使用的和新琴每半年一次,搬运后一周内和演奏会之前调一次。
持证在编上岗证书可查!搬琴搬家
多年钢琴调律维修售后服务,调音后和谐动听!经验丰富技术娴熟!擅长解决各类钢琴问题,例如琴键抬不起来,高低不平,击弦机故障,演奏手感整理,音色调整,消噪音等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大连艺术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