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钢琴维修 钢琴调律 高级钢琴调律师

个人认证
沙河口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钢琴调音维修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我中心所有调律师至少十五年以上从业经验,持证上岗,调完支持现场试音,满意后再收货,不满意不收费!!

tips:钢琴保养真的很重要,钢琴不弹就不调这是个错误的认知,它会随着气候,温度,湿度的影响而跑音,定期调音保养是一个正常的钢琴维护,有定期保养的钢琴寿命会更长。
钢琴的音准是通过调整琴弦张力实现的,因此走音是一个逐渐累积的过程,长期未调的钢琴在琴弦张力降低的情况下不仅音准会逐渐降低,也会加快内部零件的老化。
长期在音准失调的情况下练习不仅会影响演奏的“乐感”,而且容易损伤听力,这点在小朋友身上体现的尤为明显。
调律师有很多,选择一个经验丰富且负责任的调律师很重要,不乱收费是我对每位客户的态度,用较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个客户。
【调律建议】
正常使用的钢琴建议半年调一次,不怎么弹奏的建议一年一次,钢琴专业的建议三个月一次。
的钢琴有8000多个零件和200多根琴弦,琴弦有20吨左右的拉力,事实上它每天都在微妙地松弛和走音。原因在于共鸣盘中的击弦机械,键盘机械,踏瓣系统,由于经常的使用,会出现偏差,它将影响钢琴使用的舒适性和准确性,加上经常的力度弹奏、气候变化温度湿度、琴搬动,都会影响钢琴的音准性、灵敏度和精确度的。随着时间的延长和弹奏次数的增加而扩大,音程的性质就会改变,有时可能会变得“面目全非、五音不全”,这对学习音乐危害太大了。经常在一架不准的钢琴上弹奏,长期将会影响人耳朵的辨别音准的听觉能力,影响钢琴的优美动听性能,尤其是初学者和儿童。严重甚至会损害小孩听觉的辨别能力,对钢琴乐器失去兴趣,千万不能掉以轻心。
咨询客服给您报价!拒绝现场加价行为!
还是那句话,用较实惠的价格调出较动听较舒服的音色,本中心郑重承诺,调不好不收费。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大连艺术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