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夜疏通 马桶疏通 地漏疏通 洗菜池疏通 洗手盆疏通 浴缸疏通 吸污车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甘井子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面盆疏通 下水道疏通 化粪池清理 清理化粪池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24小时上门服务、节假日不休、随叫随到、欢迎咨询!诚邀与物业、社区、街道、酒店、宾馆、餐厅、大厦、学校、单位长期承包合作!

服务项目
通室内外各种大小下水管道,马桶,蹬坑,管道、地漏,浴缸,菜池及各种疑难下水道等。

1、下水道:家庭、酒店、学校等的下水道;小便池、阴沟、窑井、化粪池等各种下水管道清理,污水管道清理。
2、马桶:因为抹布、毛巾、清洁球等各类软硬物质造成的堵塞。
3、地漏:采用专用技术设备,专业疏通等各种原因造成的堵塞。
4、疏通菜池:疏通各种型号的菜池,包括V型弯和S型弯的各种管道。
5、疏通面盆:疏通各种型号的面盆,包括V型弯和S型弯的各种管道。
6、管道:24小时上门服务、管道排污、普通住宅管道排污
7、专业清洗疏通各种下水道等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老班长管道疏通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