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马桶疏通 下水道疏通 漏水检测 地漏疏通 面盆疏通 抽化粪池
公司店铺 14
 24小时马桶疏通 下水道疏通 漏水检测 地漏疏通 面盆疏通 抽化粪池
下水道地漏疏通 8

24小时马桶疏通 下水道疏通 漏水检测 地漏疏通 面盆疏通 抽化粪池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西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马桶疏通 下水道地漏疏通 化粪池清理 马桶改造 马桶维修 其他工程类清理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下水道管道疏通服务
【店铺介绍】
大连永顺管道疏通服务
24小时专业疏通下水道,化粪池清理、疏通坐便,蹲便,地漏,浴缸,洗手盆,洗菜盆,小便池,主管,雨水管,疏通下水管道,安装坐便,洗菜盆,洗脸盆。安装修水龙头,修坐便水箱,修坐便水箱。打中小型吸污车,清理马葫芦,清理化粪池,隔油池等。

业务范围:
1、管道疏通:拥有先进的大中小型管道疏通设备,采用管道疏通技术,疏通各类疑难管道。
2、 疏通下水道:家庭、酒店、学校等单位的各类下水道;洗菜盆、洗手盆、马桶、水池、浴缸、地漏、小便池、阴沟、窑井、化粪池等各种下水管道疏通清理,污水管道疏通清理。
3、 疏通马桶:疏通因为(抹布、毛巾、清洁球)等各类软硬物质造成的马桶堵塞。
4、 疏通地漏:采用专用技术设备,专业疏通因(水泥、沙子、头发)等各种原因造成的地漏堵塞。
5、 疏通浴缸面盆:疏通各种型号的浴缸面盆,包括V型弯和S型弯的各种管道。
6、 疏通蹲便:使用专用疏通机疏通因墫坑年成久,管道弯头产生厚厚的尿碱,造成墫便下水慢、易堵。
7、主管:备有大中小型机械专业疏通各种主管、分管、立管、以及外线管道的修改和疏通。
二、清掏化粪池及抽污水
备有大小抽粪车,专业清掏——清理化粪池、马葫芦、隔油池、污水井、沉淀池、渗水井、油污池及下水井里油污杂物。
三、专业安装及维修
1、专业安装水龙头、洗菜盆、洗手盆、坐便、蹲便、上下水管道及改建一楼独立下水等工程。
2、专业维修各式水龙头,马桶水箱及更换零配
专业通下水改管道.清洗地热.修锁换锁.换水龙头.换坐便.做卫生间防水.改管换管.换分水器.安装循环泵.钻眼凿墙.吸化粪池.下水管道、马桶、水管、蹲坑、化粪池、浴缸、烟气管道、排污管道、地漏、面盆、菜池、疑难管道、市政管道、工业管道、池子清理、等便民服务.您的满意是我们的服务宗旨.您的信任是我们的动力.愿意为您竭诚服务.马桶疏通、菜池疏通、面盆疏通 浴缸疏通、淋浴房疏通、疏通剂 下水道疏通、建筑材料堵塞、蹲便疏通 马桶异物捞取、老化堵塞、管道改造 管道错位改造、马桶水阀拆装、管道排污、排水管道清理 污水池清掏、卫生间除味、水下堵漏、打捞物品、河道清洗、高压清洗、河道清理、水下打捞、反味治理、隔油池清理、管道高压清洗、化粪池清理、马桶漏水、普通住宅

服务承诺:
1、以诚为本,专业快速上门,24小时上门服务,不通不收费!
2、收费透明、上门服务、就近安排、快速高效 。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大连永顺管道疏通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