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开发区奇穴减肥瘦身包掉斤数

企业认证
开发区 快轨金马路 华堂大厦院内2052501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1· 点穴减肥原理是
通过指压刺激人体的特殊穴位,打通人体的受阻经络,促进经气运行,使人体处于“静态有氧运动”和“肌肉收缩运动”的状态,调节脏腑功能,提高新陈代谢能力,将体内脏腑脂肪分解消耗。脂肪不包裹脏腑了。脏腑从而得到加强,强壮后的脏腑代谢功能增强、他能及时的把所吃的食物转换成气血。使脂肪失去存积的机会、加快肠胃蠕动使人体内堆积的脂肪和毒素转化和新陈代谢物一起排除体外;调节内分泌系统功能,作用于人体的胃和下丘脑的饱觉中枢,增加唾液腺和胃液的分泌量,抑制大脑食欲中枢,使胃体变小,食欲减少,从而减少机体对脂肪物质的吸收,解决纳入过多或者吸收过量的问题,较终解决减肥之功效
不吃药。不注射,不针灸。不拔罐。低‌‌成本、高收入、省人工、不挨累!每次打开人体几个穴位点、操作仅需8-15分钟!顾客无痛苦。真正的享受式减肥!穿衣服即可操作、无任何口服、顾客食谱:早晨;小米粥加凉拌菜、大米粥加凉拌菜、鸡蛋、或奶、无糖酸奶。豆浆、中午‘:米饭、海鲜、包子、饺子、馒头、面条、炒饼、猪瘦肉、各种青菜都可以吃!晚上:小米粥、大米粥、凉拌菜、炒菜、水果、蔬菜。签30天减十至50斤,无效退款!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大连洪宝瓶亚健康调理养生美容中心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