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承包、托管、管理、团膳、套餐配送、原材料配送

企业认证
沙河口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食堂承包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承接蔬菜,海鲜,粮油,肉,蛋,禽配送!   大连一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经工商,税务,卫生部门核准颁发三证的企业,本公司专业食堂承包,食堂托管,食堂管理,企业管理服务,承接中,高级宴会制作(有专业的会馆,宴会厨师团队提供服务),商务套餐配送,厨房设计,预包装食品销售,农产品,蔬菜,粮油等原餐料配送一体化的绿色餐饮企业。
    本公司成立于2015年,由较初的10个人发展到现在的60多人,其中高级厨师,营养师,面点师等二十多名,培养和储备了一批专业,优秀的服务人才。以科学的管理模式,专业的烹饪技术,为公司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公司坚持“新鲜、美味、健康、环保”的经营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小到生产膳食所使用的每一滴水,大到整个生产车间的全面监管,我公司均有完善的规章制度。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我公司将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较优质、经济、高效的餐饮服务。选择我们,将使您的膳食体验得到全新的改善,信赖我们,将使您的饮食健康得到“专业”的保证。和谐精进  合作共赢  一合美食  大连味道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大连一合餐饮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