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新房、婚房、别墅、办公室店铺装修装饰二手房改造

企业认证
普兰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服务类型

装修公司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大连尚唐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装饰设计、别墅装修,工程施工、材料配送、 木门、地板、装饰品开发为一体的装饰企业。为您提供创意草案,测量,设计;精心的选材,施工,装饰配置;定期回访,两年保修,终生维修的全程服务。专业服务,全程同步。公司拥有一批精致而专业的管理团队和施工队伍,材料都是由公司统一配送。所有主材一律从厂家拿货,取消很多中间环节,直接通过终端送达客户,这样可确保相同质量的材料价格低,同时质量服务都有保证,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装修材料,节约装修成本,终止家装行业暴利时代!要装修的小伙伴们快拿起电话吧! 服务项目
1、 住宅装修、店铺装修、店面装修、办公室写字楼装修、厂房装修。
2、二手房简装、厨卫改装、水电安装、办公楼弱电安装维修。 
3、包门套、窗套,制作各类衣柜、办公桌、展示柜; 
4、铺地板、做厨柜、吊柜、地柜、隔木板墙、吊顶造型、屏风制作等。  
 5、厨房卫生间防水,楼顶防水补漏工程,水路安装,弱电工程制作。
 6、铺贴地砖、瓷砖、大理石,厨、卫改造。
 7、家具刷油漆,木门油漆翻新,墙面批灰、涂料粉刷。
 8、专业订做各种大理石,人造石。
我们公司在此郑重声明
1.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出示相关部门)
2.保证产品不换样,假一全额退款 3.工程未达标重新再做 4.水电隐蔽工程质保50年 5. 1:1效果图还原真实感观 我们将精心为您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环保的工作生活环境。将经济、实用、功能融于美,艺术,文化的创造之中,奉献给您生息,劳动的氛围与空间,将给您带来无穷的人生品味。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大连尚唐装饰装修工程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