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俩刮大白刷房子,家具喷漆换色,处理水淹发霉
装修队/散工 19
夫妻俩刮大白刷房子,家具喷漆换色,处理水淹发霉
涂料粉刷 15
夫妻俩刮大白刷房子,家具喷漆换色,处理水淹发霉
刮腻子 6
夫妻俩刮大白刷房子,家具喷漆换色,处理水淹发霉
刷墙固 5
夫妻俩刮大白刷房子,家具喷漆换色,处理水淹发霉
铲墙皮 2

夫妻俩刮大白刷房子,家具喷漆换色,处理水淹发霉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高新园区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刷漆服务 油漆工服务 自流平刷漆 一室一厅效果图设计 一室一厅装修 一室一厅施工图设计 一室一厅平面图设计 两室一厅装修 现代简约手稿设计 一室一厅平面布局图设 施工监理

展开更多8个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夫妻俩多年在大连靠口碑做活,保质保量,大活小活都接。 刮大白刷房子,二手房刷新,处理墙面水淹发霉,狗挠,裂缝,家具喷漆等等,无论大小活都能干我靠的不是华丽的语言而是诚信做人和娴熟精湛的技术,质量高,价位低,口碑好。从老家农村,来大连20余年的刮大白生崖,本着以质量求生存的理念,不断地努力认真工作,已在大连扎根落户,多年来在大连许多住宅小区布满了工作足迹,同时也得到了广大业主们的认可和! 我们施工经验丰富,给你节约很多不必要的浪费.花你较少的钱给你满意的装修效果.质量保证!1、 墙面处理的流程和步骤「一」
墙面处理的施工工艺、注意事项或细节
对不同材料的基层应分别用不同的方法处理,如白灰层墙面或需要铲除内保温层的墙面处理后要达到表面平整、干燥、无油污、无浮尘。
界面处理:底层墙面在施工前需涂刷一遍界面剂(墙锢)增强腻子和墙体之间的结合力提升墙面腻子附着力防止墙体空鼓和抗开裂性
基层套角及挂网处理:墙面阴阳角套角处理,防止墙角在磕碰中的损伤开裂,提升墙角的垂直度。挂网工艺根据墙面的的实际情况采取局部线槽槽口和石膏板接封处挂网防开裂处理有必要的情况下可选择全房挂网
墙面粗找平处理:
厚找平处理根据墙面的平整度将墙面凹陷部位进行厚找平及达到墙面的平齐
底层找平:根据墙面的平整度情况决定,一般厚找平工艺可以做到一次性批刮至2公分厚度,能有效提升墙体的平整效果以及有效提升面层腻子的精细程度。

面层精找平处理:面层腻子批刮处理提升墙面平整,有效达到腻子层质感细腻均匀,增强腻子层的强度而达到不开裂,腻子精细度强白度高的情况下能更好的体现出墙面漆的丰满度和漆膜的纹理质感。

打磨处理:首先观察墙面腻子层的色彩是否一致,打磨时是都有“粘砂纸”现象。打磨的时候较好采用机械打磨打磨过程中采用强光灯斜射打磨,顶面为达到平整细腻较好采用360砂纸精细打磨处理

界面剂处理:提升腻子层的结构性能,全墙在打磨之后表层滚涂一遍界面剂能更好的防止腻子因结构性能不稳定而出现的掉粉现象,从而封固了腻子层增强腻子的结构性能

底漆层:有效渗透基层,加强基层保护,提前预防墙体层的泛碱能持久封固基层而达抗碱防霉性能,更好的体现墙面漆的涂刷效果

面漆层:美化装饰墙面,好的乳胶漆不仅体现在漆膜表层的手感度更加重要的是墙面漆的使用过程中的耐擦洗抗老化效果。涂料效果主要体现在色彩效果,环保程度和功能性的体现。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大连雅典装饰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