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公司合同标书说明书医学法律文件翻译多语种人工翻译18年翻译经验

企业认证
全大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简介
诠译翻译公司是由中国翻译人员外籍母语翻译人员共同组成的一支资深、强大的翻译团队。为您提供专业的英语、日语、韩语等30多个常规语种及小语种的翻译服务。
人员构成
我们的翻译人员均为硕士以上学历、至少5年以上翻译经验。分别来自国内外各大高校相关语种专业毕业的高材生、有海外留学、工作、生活经验的翻译精英和拥有中、高级翻译技术职称的专业翻译人员、审译等。
外籍翻译分别来自美国、英国、日本、韩国、俄罗斯、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印度、柬埔寨、泰国、老挝等30多个国家,共200多名专业母语翻译人员。
翻译类型
公司文件:标书、公司章程、会议资料、产品手册、公司简介、合同、网站等。
个人资料:出国材料、推荐信、邀请函、论文、学术资料、判决书、病例等。
专业材料:法律文书、医学医药、研究专利、信息技术、操作说明、技术图纸。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大连诠译翻译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