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开发区正规有资质的翻译公司-大连海权翻译有限公司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大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大连海权翻译有限公司(简称“海权翻译”)成立于2008年1月,是一家高端专业语言翻译服务公司,公司主要提供英语翻译、日语翻译、韩语翻译、法语翻译、德语翻译、俄语翻译、西班牙语、意大利语等各专业领域的翻译及网站本地化、软件本地化、桌面排版、外语人才交流、同传业务,严格的服务流程与质量保障体系将为您打造高标准、价格优的满意放心服务。
大连翻译公司海权是大连的正规,专业有资质翻译公司,我们专业从事各语种、各种文件的翻译,有着丰富的经验,提供包括笔译、口译、同声传译在内的多种翻译服务,确保客户在不同领域的业务需求得到满足。同时,我们还注重翻译的准确性和及时性,采用先进的翻译管理系统和质量控制体系,确保每一份译文都达到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大连海权翻译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