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保温,涂料真石漆,刮大白,乳胶漆,油漆地坪漆,各种室内外高空作业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大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卫生间免砸砖防水 地面维修翻新 防水补漏维修 防水补漏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主要承接】各种高空作业,室内外保温,防水,涂料,真石漆。室内大白,乳胶漆,地坪漆施工及翻新;
【防水工程】
楼面,自封窗台阳台,墙面,轻钢彩板及厂房透寒及防水,厨卫浴免砸砖防水,高压注浆堵漏防水,室内透寒,发霉,漏水,都是一次性根除;
【室内大白工程】
公建,工厂,商场,住宅,各种刮大白乳胶漆装修及翻新工程
【清洗亮化工程】
高空玻璃慕墙,亮化广告,安装清洗工程,钢结构油漆,氟碳漆,烟囱防腐工程等。
【油漆工程】
承接各种氟碳漆,油漆,彩钢瓦,防腐,除锈,打磨,喷漆,翻新及施工。提供氟碳漆 彩钢漆 环氧漆,各种油漆,环氧地坪、固化金刚砂、自流平,水磨石地面翻新。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大连豫诚建筑劳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