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护理、乳房护理、母婴护理、病人护理、产妇护理
店铺 9
新生儿护理、乳房护理、母婴护理、病人护理、产妇护理
月嫂 9

新生儿护理、乳房护理、母婴护理、病人护理、产妇护理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西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新生儿月嫂 无痛催乳 住家月嫂 家庭保姆 不住家保姆 金牌月嫂 护工护老 住家保姆 育儿嫂

展开更多6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新生儿护理、乳房护理、母婴护理、病人护理、产妇护理等服务。
定州雨泽家政服务中心是实行全网络化管理拥有一套完善的管理体制和高素质的管理队伍,从事家政服务多年,有丰富的经验。
服务内容:
专业提供月嫂、育儿嫂、无痛催乳、产后修复、小儿推拿、盆底康复、家庭保姆等家政服务,致力成为定州家政行业的同城好商家。
作为家政行业的一员,积极响应国家相关解决失业工人和农村剩余劳动力的有关精神,推动妇女劳动力转移、就业及下岗女工培训再就业工程,配合政府做好帮扶就业工作。
一、月嫂:
1、新生儿护理
婴儿生活护理:洗澡、喂奶、换尿布
婴儿专业护理:口腔、脐部、臀部、腋下湿疹、皮肤护理、黄疸的观察
婴儿体能训练:抚触、 被动操、游泳
婴幼儿早期情商、智商开发:智力开发听觉、视觉训练促进婴儿脑细胞发育
2、产妇护理
卫生护理:观察产妇的身体情况、清洗、消毒产妇的衣物
乳房护理:帮助产妇清洁、热败、按摩乳房、减轻乳房胀痛
产后恢复:指导产妇做好产后恢复操
营养配餐心理指导:为产妇合理安排产妇饮食,为产妇制作营养餐调节产妇心情、多与产妇语言沟通,交流高儿心得
二、育婴师:
初级育婴师
1、照料婴幼儿日常生活起居护理;
2、负责给婴幼儿洗澡、穿衣、换洗尿布,给婴儿衣物、奶具、用具的清洁消毒:
3、制作婴幼儿膳食;
4、带领婴幼儿玩耍;
5、在发现婴幼儿异常情况是及时报告,能处理轻微外伤和烫伤。
中级育婴师
除了要完成初级婴幼儿护理人员的工作外,还应该做到:
1、指导孩子母亲正确的喂哺婴幼儿;
2、给婴幼儿做抚触、脐带护理、测量体温、体重、口腔、黄疸、脐部护理;
3、观察、护理婴幼儿臀红、尿布疹、发热、腹泻、便秘、啼哭等疾病;
4、安排婴幼儿的日常生活,培养婴幼儿的卫生与睡眠习惯;
5、对预防接种反应进行及时的处理。
高级育婴师
除了要完成初、中级婴幼儿护理人员的工作外还应该做到:
1、给婴幼儿开展启蒙训练;
2、为新生儿提供智力开发和启蒙训练
3、培养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
4、使用普通话与婴幼儿进行语言交流、给婴幼儿讲故事、说儿歌、陪婴儿玩游戏等。
三、保姆服务:
操持家务、护理老人、护理孕妇、产后新生儿、保育婴幼儿、护理病人等家务家政服务工作。
1、一般家务:制作家庭便餐、家居保洁、衣物洗涤、园艺等等,以器物的服务为主
2、看护婴幼儿:对婴幼儿的照料、看管;
3、护理老年人:照料、陪护老年人;
4、照顾病人:在家庭或医院照料、看护病人;
5、护理产妇与新生儿:护理产妇与新生儿;
6、家庭教育:主要是对幼儿或生的品德和良好习惯的培养、智力开发和;

雨泽家政每个星期对客户进行回访。及时了解客户的工作和生活状态并帮他们解决困境。全程跟踪服务。坚持培训上岗,坚守诚信服务,实行送工上岗。

我们的月嫂将会用他们的爱心,温馨的服务,帮您无忧无虑的度过产褥期,给您的家庭送去关爱和帮助。

为客户提供白班或住家保姆、育婴师、月嫂、幼儿早教、母婴专业护理、家务技能培训等服务。愿我们的服务给您有家的感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雨泽家政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