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设备租赁提供机动工业车辆、工程起重机械服务
公司店铺 1
机械设备租赁提供机动工业车辆、工程起重机械服务
工程起重机械 4
机械设备租赁提供机动工业车辆、工程起重机械服务
机动工业车辆 2

机械设备租赁提供机动工业车辆、工程起重机械服务

企业认证
芒市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机动工业车辆 工程起重机械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店铺介绍】


芒市叁陆玖天货运信息部现有8-300吨汽车起重机出租。为确保高空作业车的使用状况良好,以满足施工方的检测要求,我们安排技术熟练的司机和操作人员,在设备操作规程和使用要求的范围内尽量满足施工单位和检测单位的需要。我们优良的设备、专业的服务受到了广泛的赞誉和。

【业务介绍】

出租8一260吨吊车承接钢结构安装,20-40米高空车出租,设备吊装,园林绿化,广告牌安装,土建桥梁工程吊装业务,安全快捷,价格合理

【服务内容】

其作业应用于:工程建设、桥梁检测维修、外墙高空玻璃清洗、户外路灯灯笼安装、园林绿化修树、道路油漆养护、工业厂房内部顶灯维修、户外广告招牌安装、户外LED灯维修、厂区路灯维护、电力高空线路抢修、路灯维修、园林修剪养护、高速公路监控维修、治安装监控维修、仓库设备检修、影视高空广告拍摄、高空管路的铺设、钢结构内部固定、高架桥梁的建造和外墙涂装、通讯设备安装与维护等各种需要高空作业的场合。

【服务承诺】
芒市叁陆玖天货运信息部自成立以来一贯的服务宗旨就是:“以安全为基础,以服务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

1.24 小时租赁热线开通,随时为您服务

2.受理各种包台班、包月、包年业务

3.我司维护我司保养,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4.配备专业工作人员,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所以我们在规模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亦在不倦的听取客户反馈的宝贵意见,尽量满足不断飞速变化的市场,引进不同类型的高空作业车,在省内更多的城市设立专业租赁分部,同时公司在全省范围内均可进行设备资源调动,为客户提供快捷就近服务的同时降低您的使用成本。因为--您用车,我用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芒市叁陆玖天货运信息部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