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租车,客车出租,租赁大巴车,中巴车,出租大巴车,包车旅游,包车接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东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大巴车出租 中巴车出租 旅游包车 商务会议接送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商家优势:广旅租车,车辆干净整洁,司机服务优良,专业客服团队!

【公司介绍】
东莞市广旅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经工商、交通、税务部门批准的正规汽车租赁公司,可提供正规租车发票。我公司拥有一个专业化、高度敬业的团队,以其真诚的敬业精神,先进的服务理念,可靠的质量,完善的管理来赢得客户的满意。

【主营项目】
主要为国 内外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个人提供各种档次的商务用车和公司团建,商务会议接送,团体旅游等用车服务。企业、单位租车,团体旅游租车,团建活动租车,员工上下班接送,公司班车,机场接送等

【主要车型】
7、15、25、28座丰田考斯特中巴 35、38、45、50、55座大巴(为丰富顾客旅途娱乐活动,车厢内配备高音质卡拉OK音响,大屏幕液晶电视,带给旅客们 愉快的旅途!)小巴车,中巴车,大巴车。50

【租车模式】
可年租,月租,日租、月租优惠。没有路途的辛劳,只有家庭的温馨!
欢迎各界人士咨询!


【价格介绍】
品牌 变速 座位数 租赁时间 起租价格(元)
丰田考斯特 手动挡 28 每日 800
宇通客车 手动挡 28 每日 800
金龙客车 手动挡 55 每日 1100
上汽大通 手动挡 18 每日 600
江铃考斯特 手动挡 23 每日 700

注:帖子中价格为参考价格,具体价格以实际沟通为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东莞广旅汽车租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