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租车,大巴车出租,旅游租车,商务租车,个人租车,企业租车,婚庆租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东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各种大巴中巴车行出租 市内外包车1日游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东莞市祥瑞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自主经营各类型大客车,承接企业上下班接送,市内外会议接送,机场,以及大型团队活动的接送。

我们车队的车子都是九成新的车,年检到位;所有车辆均按照规定购买50万每座的乘客险;所有配备的司机都是经验丰富,路况熟悉的老驾驶员师傅,对每一位顾客都做到微笑服务。、、

提供租大巴车、大巴车租赁、大巴租车、租赁大巴车、大巴车包车旅游、大巴车大客车接送机、团体旅游包车、旅游租车、大客车租赁、客车出租、大巴车出租、大巴包车等服务。

【业务范围】
1、商务:为国内外企事业单位、中外宾客、各办事机构及民间团体提供随需应变的服务。(便捷灵动的方式,安全高效的用车解决方案)

2、企业:为各中小企业提供长期用车服务,具体包括:企业出游,企业上下班,企业长短期包车等业务。

3、旅游:为旅行、旅行社、企业、学校、单位等提供各种大中小型客车及豪华大巴车(7座-55座)业务。

【三大特色】
1、:根据不同的车型,为顾客提供超值服务、优惠于业界平均收费水平。
2、方便:简便快捷的方式、预定和问讯接待,足不出户。
3、全新的服务理念:根据顾客的实际需要定做各种“套餐”,包括公务、商务、等。

【公司承诺】
公司以“服务到家,客户满意”的品牌为服务宗旨。从车辆设施配备、车辆清洁、驾驶员仪表仪容、礼貌用语、文明接客、驾驶员操作等各个的环节加强管理,确保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公司信奉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欢迎新老客户咨询洽谈业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东莞市祥瑞汽车租赁有限公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