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租车,带司机、租豪华中巴、大巴,商务车,租企业班车、旅游用车
大巴 3
东莞租车,带司机、租豪华中巴、大巴,商务车,租企业班车、旅游用车
MPV商务车 3
东莞租车,带司机、租豪华中巴、大巴,商务车,租企业班车、旅游用车
其他 3

东莞租车,带司机、租豪华中巴、大巴,商务车,租企业班车、旅游用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东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大巴中巴旅游用车,商 企业班车,旅游用车 商务用车中巴租车 火车站/机场接送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
放心服务态度好、专业是否匹配:很好价格如何:公道服务态度:非常好、而且带的老人和孩子安排的师傅人也很好。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豪华中巴、商务车7-55座企业班车等服务。
提供商务接待用车、通勤车、员工班车、年会、展会、广交会、经销商会议、广交会、团建、旅游、高铁接送、机场接送、火车站接送、小长假、春运等服务,是东莞及周边地区。 租大巴车,旅游包车,婚礼用车,租中巴车,考斯特出租。

【公司介绍】

东莞市海鲸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提供商务,商务旅游多元化服务的企业。背景强大、实力雄厚,具有较强的专业管理人员组成的汽车公司。 公司主要为东莞国内外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个人提供各种档次的商务车和商务旅行,庆典,会展,旅游等用车服务。

【服务承诺】

提供专业的司机—保证行车安全、优质的服务-让您旅游惬意、合理的价格—保证童叟无欺、齐全的保险—另您后顾无犹。24小时服务,免,专业司机为您服务。

【为您每次出行,提供贴心服务】

旅游用车:定制旅游、景点、度假行程,提供团体旅游用车服务。

展会用车:会展筹备工作用车,参展商务客人接送用车,观众参观用车。

年会庆典:节庆活动工作用车,贵宾接待专车,节日返乡。

商务车:商务活动、会务工作、组织考察、参观、剧组等业务。

专业接送:机场高铁火车接送用车,宾馆酒店贵宾用车服务。

长期:为企业、办事机构、学校等提供各类用车,可长期。

【用车优势】

1、低门槛:不限地区,不限户籍,给您实实在在的优惠。

2、0阻力:无忧愁,用车无阻力,出行无限制。

3、带车牌:全部车辆当地牌,正规合法有资质。

4、车型多:多种车型任你挑选。

5、优先排单,单量多;价格便宜+优惠。

6、外观完好,内饰干净整洁,定期保养,车况良好。

7、定期举行安全会议,为防止司机服务过程中出现问题。

8、与司机经常沟通,及时解答每个司机遇到的问题,将一直做到“服务到位”。

【服务宗旨】

顾客至上,服务为先。(商务旅游用车 机场接送 企业班车 长短途 )提供专业的用车服务。

欢迎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东莞市昊鑫汽车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