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文化村一天休闲游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东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特色:
赠旅游横幅一条;
一天内走尽锦绣大中华,看完中国名胜古迹;
亦可观看大型舞台剧《 金戈王朝 》《 东方霓裳》《龙凤舞中华》等舞台剧;
图片分享:
景点介绍:
锦锈中华:它是世界上面积较大,反映中国历史、文化、艺术、古代建筑较丰富的实景微缩景区。面积33万平方米,分为景点区和综合服务区两部分,区内100多个全国著名的名胜古迹均按其在中国版图位置所在建造,分为古代建筑、山水名胜、民居民俗三大类。其中有名列世界八大奇迹的万里长城、秦陵兵马俑,有众多的世界之较故宫、圆明园等。此外你还可以感受到皇帝祭天、光绪大婚、孔庙祭典的隆重场面和民间百姓嫁娶的风俗场景,欣赏举世闻名的中国古代百乐之首的编钟表演,及惊险的杂技表演。
民俗文化村:与锦锈中华仅一墙之隔,面积24万平方米,是我国首创荟萃各民族民间艺术、民间风情和民居建筑于一园的大型民俗文化游览区,游客可欣赏到我国56个民族的各个村寨里展现各个古朴淳厚的风情习俗,欣赏并参与各民族的歌舞表演,品尝民族风味食品,并可游览云南石林、海南椰林、千手千眼观音等。
行程安排:
07:30于贵公司门口集中;07:30开始上车(每人都必须带本人真实身份证)08:00导游清点人数出发前往深圳;09:20到达游玩锦绣中华;09:30分入园;11:30-12:30用中餐;12:30-16:30自由游玩民俗文化村;16:40大家在后大门口集中上车,17:00导游清点人数乘车回到温暖可爱的家!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中青国际旅行社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