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敲奈斯的一家生态园|适合一家人玩,儿童手工DIY自由创作

企业认证
谢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一日游
出游方式:自驾游
在东莞大朗,松山湖的附近,有一家农家乐真的很不错,场地足够大,集吃喝玩乐为一体。适合公司团建,户外拓展,朋友聚会,家人出游,农业观光……环境真是没得说,空气清新,氛围就更不错了,放松心情的好地方。
周末的时候,可以来这里玩一玩,抛开城市的喧嚣与浮华,感受一下乡间的自然与宁静。这里可以钓鱼,划船,射箭,KTV唱歌,打麻将,玩狼人杀,德国心脏病,大富翁,谁是卧底,真心话大冒险等桌游,还可以玩扑克,带小朋友来的也不会无聊。园内有儿童乐园,滑滑梯,攀爬网,木马,捉泥鳅,秋千,吊床,喂养小兔子……
喜欢手工DIY的小朋友可以玩石磨豆浆、植物拓印、手绘草帽、陶艺制作。完全是创作自由,可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在这个过程,可以增进亲子之间的感情,让小朋友一起玩互动游戏,激发小朋友们的创造力。培养小朋友的动手能力,增强体验感。让小朋友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去大自然中探索,寻找十万个为什么,满足她们的好奇心。
周末快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游玩吧~在原生态的环境中,较大限度的接近自然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东莞市逍遥谷生态园林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