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公办中专,电大中专全国招生,可考二建建筑工程施工,幼师,官网可查

个人认证
南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学校简介:
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其主要职责是负责全国电大系统中等职业教育的教学和教学管理方面的统
筹协调、指导服务和评估监督,是国家开放大学的中专部,教育部直属中专,并面向社会直接招收初
中毕业生和青年举办中等职业教育。学校具有颁发国民教育系列中等学历教育毕业证书的资格。

电大中专:教育部直属成人中专,学校官网学籍终身可查,可做学历证书在线验证
【层次】中专
【学制】1年
【条件】满18周岁即可,没有户籍限制
【报名】滚动招生,随报随学,早报名早毕业
【毕业】修满学分即可毕业,全程教务老师协助
【证书查询】zzx.ouchn.edu.cn,扫描报告中二维码验证报告真伪

【招生对象】: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及具有同等学力的社会人员。
【教学方式】:网络授课不用到校,报名后一般只需要自己在期末的时候配合刷脸线上考试部分(可以边查答案边考试),其他视频课程和考试由教务老师协助考生完成。
【毕业及颁证】:免试入学,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成绩合格者,颁发中专毕业证书。
【专业科目】:作用(能报考普通高考、高职扩招、成考、网教等)

【经营理念】
1、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
2、您的满意是我的服务追求!把专业呈现给客户、用真诚服务于客户。

【服务宗旨】
1、本身秉承“质量求生存、诚信谋发展、服务创品牌、满意为目标”的经营宗旨。
2、我们始终坚持“客户至上、诚信为本、价格合理”为宗旨。
3、坚持独立、客观、公正、保密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高效、专业、规范的优质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东莞学历教育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