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团体零基础英语培训、口语英语培训,送教上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常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海韵外语凭借着雄厚的师资力量为国内企业提供了高效的企业团体英语、日语、韩语、汉语、越南语、泰语等语种培训服务,我们旨在帮助企事业单位提高国际竞争力,切实提高员工的英语听说能力,实现国际商务的无障碍沟通。
公司专为广大企业提供个性化和专业化培训服务,根据企业培训需求,量身定制各语种培训解决方案。秉承海韵的优良品质,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服务,为企业打造国际化团队、培养行业精英,致力通过企业员工团体英语培训、服务等多种服务形式为各大公司提供专业、实效的英语解决方案。
海韵外语先后合作并服务过大宝油漆、美维电路、怡丰发泡胶、大成手袋、比雅斯集团、长明复合材料等众多企业,并深受客户。详情请登陆网站或者电话了解.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东海韵翻译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