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武术,学散打到睿龙,专业搏击培训,现团购:19.8元
成人武术

学武术,学散打到睿龙,专业搏击培训,现团购:19.8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东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二十元现金抵扣券

2024.04.02-2025.04.02

服务地址 东莞

武术散打搏击泰拳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一招制敌的擒拿,搏击培训,武术托班,散打托班 
【公司介绍】 东莞市睿龍武馆创办于2010年,前身东莞市睿龙武馆,在东莞走过了八个春秋,2015年更名注册为睿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集武术培训、武术、龙狮表演、赛事、庆典策划、咨询接待、交流访问等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武术馆。集多家武学之长设馆广纳英才! 
【创始人介绍】 创始人:黄怀朗先生,少林正宗31代弟子,法号:释德朗,武术大师。少林寺拳法研究会会员,少林寺运动医学研究会会员,前少林武僧后备队总教练,东莞市睿龙武馆馆长,对传统武术、中医学、养生学、现代有效技击格斗都有较深的造诣!十多年来,德朗大师足迹遍及大半个中国,先后曾被三十多处武术院校、武馆、武术班聘为总教练、顾问和技术指导。为了发扬并将传统武术推向世界,德朗大师,对国内弟子及国际慕名而来的国际朋友,海外弟子悉心授艺,不遗余力。培养了一批批全国-世界武术、硬气功、散打冠、亚、季军,为部队、社会输送了一批批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公司理念】 本著发展中国功夫事业,以“立足中国,融合世界,弘扬功夫文化”为宗旨,强调“诚者自信、智者无感、勇者无惧、仁者”,“知恩、感恩、报恩”,“知福、惜福、造福”以为“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精神理念,致力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主营业务】 1·散打是中国武协为了使武术能够与现代体育运动相适应所整理而成。古时称之为相搏、手搏、技击等。简单而言就是两人徒手面对面地打斗。散打是国标武术一个主要的表现形式,以中国武术的踢、打、摔、拿四大技法为主要进攻手段。另外,还有防守、步法等技术。散打也是现代体育运动项目之一,双方按照规则,利用中国武术中的踢、打、摔等攻防战术进行徒手搏击、对抗。 2·自由搏击:即踢拳,是站立式格斗,指一方倒地便不允许另一方击打,同时不能使用反关节技、肘、膝等,对摔法也有一定程度的禁止。自由搏击又称国际自由搏击,欧美全接触自由空手道等。 自由搏击它不拘泥于任何固定的套路招式,而是提倡在实战中根据战况临场自由发挥,风格开放,灵活施展拳、脚、肘、膝和摔跌等各种立体技术,长短兼备,全面施展,以较终击倒或战胜对手为目的。 女孩子用于抗暴御侮的搏击术,就叫“女子防身术”。 3·女子防身术的较大特点就是:实用。无招无式无规则,无时间无特定环境,一切以杀敌、伤敌或逃跑为较终目的。使用所有可以使用的手段,对敌人实现较大程度的伤害,没有任何武术框架,没有任何搏斗约束,为达目的自由发挥,随意使用身体的各个器官,随意使用各种道具等等都可以成为上乘的搏斗技术,正所谓:法无定法。我们要的只是结果。 4·太极拳:是中国传统辩证的理论思维与武术、艺术、引导术、中医等的完美结合,它以中国传统儒、道哲学中的太极、阴阳辩证理念为核心思想,集颐养性情、强身健体、技击对抗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结合易学的阴阳五行之变化,中医经络学,古代的导引术和吐纳术形成的一种内外兼修、柔和、缓慢、轻灵、刚柔相济的汉族传统拳术。是高层次的人体文化。作为一种饱含东方包容理念的运动形式,其习练者针对意、气、形、神的锻炼,非常符合人体生理和心理的要求,对人类个体身心健康以及人类群体的和谐共处,有着极为重要的促进作用。 
欢迎各位上睿龙武术指导中心试学。 
【官方网站】http://www.ruilongchina2010.com/a/kecheng/ 
【武馆地址】 东莞市万江区拔蛟窝文明路3号睿龙武术文化艺术中心 

展开全部

东莞市睿龙文化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