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技术/教学培训

企业认证
大岭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较近几年经济复苏缓慢,工厂订单缩减,效益下降,工作难找,到处都是招临时工,工价便宜还没有保障!不如学一门技术解决温饱,找到合适的位置还可以养家糊口发家致富!

地摊文化在全国各地逐渐流行,摆地摊卖奶茶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投资小见效快,学习时间短,摆摊设备少,0租金或少租金,大型工厂门口、工业区、产业园、商业街步行街、超市市场广场等人流量大的地方,不受时间地点限制,想去哪里摆就去哪里摆,想什么时候摆就什么时候摆,准备工作少,客单价高,利润客观,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奶茶技术教学培训:超人气奶茶、柠檬茶、水果茶、奶盖酸奶、芝士椰汁、清茶咖啡,果汁冰沙等系列,想学什么就学什么,学成后也可以咨询,教学,学会为止。

本店是一家经营六年的老店,有庞大的顾客基础,生意稳定,源自于纯正的口味,所以技术是经过了时间的考验,欢迎各位老板到店实地考察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东莞市大岭山风尚饮品店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