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酒吧歌手培训东莞流行唱法培训、东莞歌手培训学校
声乐 7
东莞酒吧歌手培训东莞流行唱法培训、东莞歌手培训学校
DJ 19

东莞酒吧歌手培训东莞流行唱法培训、东莞歌手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莞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珠海市唯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中山市唯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夜店清吧酒吧职业歌手培训】【夜店酒吧DJ MC职业培训】
【流行唱法培训】【夜店GOGO领舞培训】【专业歌唱比赛培训】
更多详情请进入唯音官网:WWW.VOODOOMUSIC.CN
珠海店/中山店唯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中山坦洲店 V音音乐工作室

流行唱法教学酒吧歌手培训
流音班流行唱法班
针对怀有梦想的歌唱爱好者、提高歌唱水平声乐爱好者、想参赛走向舞台成为职业歌手的歌唱爱好者;--现在越来越多的选秀节目进行的如火如荼《中国新歌声》、《中国梦之声》、《快乐男女声》等为歌唱爱好者提供了走向梦想的平台。你是否还为高音上不去 、 气息不够用、 没场地练习等问题而止步不前;加入唯音, 这里有专业的老师指导,专业音响设备场地练习!

k歌班
还在为你唱歌难听而感到苦恼?和朋友或客户出去K歌,看到朋友唱得很好,而自己却只会吼?想用一曲情歌打动她(他)的心,而自己的唱歌水平有限?没经过专业的系统学习,想进一步提升演唱技巧

酒吧歌手班
针对想从事酒吧歌手职业的歌唱爱好者,想参赛走向舞台的歌唱爱好者。从事酒吧歌手职业后月薪可达1-3万元不等!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冠军李琦 07年快男总冠军陈楚生较美和声总冠军肖懿航 张靓颖 艾菲 金池 吉克隽逸等艺人之前都是从事酒吧驻唱歌手,利用这个平台可以得到很好的锻炼!!

课程内容简括:(歌唱位置、气息、音准、节奏、颤音、共鸣、咬字、真假音,混声、情感、台风形象、基本乐理,视唱练耳, 爆破音等)。
酒吧歌手职业班:学期3个月
酒吧歌手高级班:学期4个月
此外还有全能歌手班 明星演艺班 欢迎进去官网索取课程资料
注:酒吧歌手班,为了就业成功率,对学员的身高、外型(照片)、音色(语音唱一段或录好的歌曲网址发过来)要有基本的了解。

DJ培训
DJ兴趣班:主要为广大DJ爱好者提供DJ基础学习,让其懂得设备安装连接,基本操作 ,常用专业术语及舞曲的基础介绍等让每一位学员掌握DJ的基础技术技能, 熟练演绎各类DJ舞曲, 完成自己的音乐梦 。
DJ职业班:商业酒吧音乐为主,专为想成为酒吧职业DJ人而设立;让学员充分掌握职场DJ各项的基础技术技能,熟练演绎DJ舞曲,编排自己的音乐set ,完成自己的音乐梦 。
DJ高级班:百大dj音乐,各种商业vs专业音乐风格加强训练, 业班基础上对于音乐编排更深层次细致的学习。加入MC(喊麦)初级班课程(发声位置,底气,发声方式等由专业声乐老师指导培训正确的发声)
课程内容简括:专业【U盘混音】【黑胶唱盘机混音】 【serato dj 、Scratch live数码混音】,【Rekordbox软件对拍】 【NI Traktor 软件数码混音】 【先锋数码控制器混音】 【天龙Denon U盘数码控制器混音engine软件】【混音台效果运用】【EQ高中低音混音过程配合技巧】【舞台形象包装,台风指导】【常用音频编程软件等】
职业班:学期2个月+
高级班:学期3个月+
MC培训:
MC初级班班:针对新手DJ,简单麦播报,现场气氛简单互动。
MC职业班:专业气氛麦,现场气氛掌控能力。
MC高级全能班:需要有一定酒吧工作经验全方位打造职业MC高级技能,MC主持能力。
课程内容简括:【气息发声训练】【吐字及语速的控制练习】【MC专用中英文词汇量训练】
【不同音乐风格,节奏的搭配训练】【基本主持技能培训】【互动气氛培训】
由简到繁传授您作为一名夜店合格艺员应具备的各项技能
(全部导师从事DJ MC演艺事业16年以上)所有展示图片均为公司学员实拍
待遇及配送:
外地学员学期内包住宿
毕业考核通过后择优推荐工作!提供完整SET百套!
一人一机,的教学。
学期结束掌握不够好可继续学习,直到通过毕业考核可以独立就业。
长期提供各项新技能及远程指导。
技术综合条件优秀的学员,长期推荐就业
国内网站、国外网站,商业专业DJ舞曲资源全部免费赠送,每月定期更新舞曲。
地址:
珠海店:广东省珠海市旅游路2768号2栋213卡
中山店:广东省中山市石岐区逢源商业街岐海九曲文化城9号楼2层
坦洲店:广东省中山市坦洲乐怡路锦绣阳光花园3期162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中山市坦洲镇唯音文艺创作服务部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