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东莞市鑫溢洲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东莞市鑫溢洲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邵波
  • 注册资本: 350万
  • 信用代码:914419006682490418
  • 成立时间:2007-11-18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黄京埔北路1号4栋703室
  •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电子(气)物理设备及其他电子设备制造;电子元器件与机电组件设备制造;电子专用设备制造;机械设备研发;机械电气设备制造;电工机械专用设备制造;电子、机械设备维护(不含特种设备);包装专用设备制造;机械零件、零部件加工;通用设备制造(不含特种设备制造);通用设备修理;专用设备修理;机械设备销售;电子专用设备销售;电子专用材料销售;塑料加工专用设备销售;特种设备销售;包装专用设备销售;塑料制品制造;塑料加工专用设备制造;包装材料及制品销售;塑料包装箱及容器制造;金属包装容器及材料制造;金属包装容器及材料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东莞黄江镇田美向南五街2巷3号
  • 本公司专业制造载带周边设备,包括:载带成型机,载带包装机,全自动载带包装机,专业生产载带,载带模具,电子元器件代工包装。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简单操作机器,手工包装五金及电子元器件,工作简单易学,不包吃住,只限工作时间来电咨询,短信微信一律不回,非诚勿扰!那种三天打鱼 两天晒网,急切靠挣一天工资解决温饱问题的就不要打电话来浪费时间了。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