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鼓浪屿、环岛自行车、休闲三天游
厦门鼓浪屿、环岛自行车、休闲三天游

厦门鼓浪屿、环岛自行车、休闲三天游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东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天:东莞—厦门(8个半小时)早○中○晚√ 宿:厦门
早上07:00于贵公司大门口接团,07:30集合参团人员,准时出发,前往素有“海上花园”厦门,生的归来堂和铜像广场。
全程高速公路前往与台湾隔海相望的美丽海滨城市--厦门,车上欣赏精彩影碟,到达后车游览厦门美丽的【白鹭洲公园】以及远观美丽的厦门*桥—【海沧大桥】,到达厦门后前往【集美学村】体验百年文化氛围,参观龙舟池和被毛主席誉为“华侨旗帜、民族光辉”——的陈嘉庚先生的故乡。

第二天:厦门 早√中√晚√宿:厦门
07:30起床,08:00准时享用【早餐】
09:00 —11:30早餐后,前往参观礼佛参禅闽南千年名寺——【南普陀寺】,普陀寺为中国较早的佛教高等教育基地——闽南佛教学院,此寺奉祀观音菩萨,名僧辈出,香火极为旺盛,在东南亚及台湾极负盛名,是闽南首屈一指的重点寺院,或客人可自行前往参观【厦门大学】(厦门大学位于南普陀寺旁边),厦门大学(Xiamen University)简称“厦大”,是全国75所教育部直属高等学校之一,为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综合类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是中国近代教育史上*所由华侨创办的大学,学校是中国较早开展研究生教育的三所大学之一,被誉为“南方之强“。随后前往茶博士参观茶艺表演;
12:00 —13:00享用午餐
13:00 —17:00前往码头乘轮渡约8分钟左右登上迷人的海上花园钢琴之岛——【鼓浪屿】,鼓浪屿是厦门较大的一个卫星岛,岛上岩石峥嵘,挺拔雄秀,因长年受海浪扑打,形成许多幽谷和峭崖,沙滩、礁石、峭壁、岩峰,相映成趣。其具有多个国家建筑风格的万国建筑群,原英国、日本、西班牙领事馆以及哥特式天主教堂以及林巧稚大夫纪念馆——【毓园】,岛上气候宜人,四季如春,无车马喧嚣,鸟语花香,素有“海上花园”之誉,岛上众多古典钢琴沁心典雅,更为其赢得“钢琴之岛”的美誉。返回鼓浪屿码头,乘轮渡返回市区。
17:00 —18:00享用晚餐
19:00入住酒店,晚上可自由活动;

第三天:厦门——东莞早√中√晚○宿:温馨的家
07:30起床,08:00准时享用【早餐】
09:00 —11:30 早餐后(以所选酒店含早信息为准);参观游厦门较美的一条五彩路——【环岛路骑单车】,欣赏如画般海景,环岛路依海而筑,路面平曲线随海岸线延展,临海见海,绿化带、沙滩、岛礁、海景得到充分展示,以及和台湾金门“三民主义统一中国”遥遥相对的:“一国两制,统一中国” 的八个大字,接着感受阳光、蓝天、大海、沙滩组合为一体的迷人风光。
12:00 —13:00享用午餐
13:00 —14:00后前往【胡里山炮台】,厦门胡里山炮台位于厦门岛东南海岬突出部,毗邻厦门大学园区,三面环海,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旅游资源,景区系**文物保护单位、全国4A级旅游景区,始建于清光绪二十年,总面积7万多平方米,城堡面积1.3万平方米,分为战坪区、兵营区和后山区,炮台结构为半地堡式、半城垣式,具有欧洲风格,又有我国明清时期的建筑神韵,历史上被称为“八闽门户、天南锁钥”。景区年均接待中外游客达上百万人次,成为了厦门旅游城市的名片和窗口,是厦门市重要的旅游景点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近百年来;胡里山炮台一直是军事禁区、1984年才对外开放,1986年在胡里山炮台前身新建望归亭、盼归台;
14:00 —21:30集合参团人员,乘车返回东莞温馨的家园,结束三天愉快休闲的旅程!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中青国际旅行社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