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万绿湖镜花缘、野趣沟、摘果、趣味野炊休闲二天游
河源万绿湖镜花缘、野趣沟、摘果、趣味野炊休闲二天游

河源万绿湖镜花缘、野趣沟、摘果、趣味野炊休闲二天游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南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万绿湖】华南较大的生态旅游名胜,因四季皆绿,处处皆绿而得名。总面积1600平方公里,里面有360多个绿岛,森林大部分都是亚热带原始次生常绿阔叶林,动植物种类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2001年被授予广东省环境教育基地,2002年8月被国家旅游局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区。
【野趣沟】位于大桂山主峰北部源城辖区内的箩坑,面临万绿湖,处在桂山旅游大道的中段,距 广东 河源市市区约10公里景区总面积5平方公里。设置让游客亲身体验的参与性强的野趣项目,使游客在回归自然中松弛紧张的心情,满足其追求快乐的心理。实质上,野趣旅游是生态旅游的深化和具体化,是生态旅游的一个新的特色品种,是质的升华。

行程安排:
*天:东莞——午餐——野趣沟——晚餐——音乐喷泉——入住酒店 (早:× 中:√晚:√)
早上 07:30于贵公司大门口接团,08:00乘空调旅游汽车准时出发前往河源(途经惠州),车程约3个钟;
11:00-12:00 前往餐厅享用中餐;
12:30-16:30 前往前往素有广东“九寨沟”之称的野趣沟风景区;游览景区:空气质量相当好,据专业部门所测空气质量检验报告:野趣沟氧气负离子含量为50000个/C㎡,面临碧波万顷的万绿湖,三面山势层峦曡幛,巍峨峻秀,古藤巨树遮天盖日,飞瀑流泉百重千层;以“奇树、怪石、幽沟、秀水”之独特的原始山水自然风光著称。景区分为三大区域:野鸭湖娱乐区别有野浴乐、可以自由畅游山泉;狐狸坳步行区以沿途趣味性景观、溯溪探险和约500米变化多端的杉木路构成;响水坪有69米的响水瀑布直泻而下,让你体验“飞流直下三千尺”的优美境界;
17:00-18:00前往餐厅用晚餐;
19:00—20:00餐后去河源市沿江路新丰江畔观看亚洲*高音乐喷泉;喷泉集声、光、水、色于一体,
由主喷和副喷两 部分组成。主喷169米的水柱直冲云霄,气势雄伟,蔚然壮观. 返回入住酒店
住:入住当地准三星酒店

第二天:早餐——镜花缘——野炊中餐——果场摘果---返东莞 (早: √中:√晚: ×)
07:30酒店叫早08:00-09:00 前往餐厅享用早餐;
09:00-11:30前往镜花缘风景区【鏡花緣景區】—以古典神話名著之一的《鏡花緣》為文化底蘊;与自然环境巧妙的融合,向游人展现出一个令人神往的世外桃源景象。景区依托万绿湖奇秀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动植物资源,重点突出自然生态、园林、森林、奇石异洞等景观,以小说中描述的仙境美景,奇闻趣事为主线,设置了百花广场、百花路、绿香亭、入梦岩、凝翠谷、红颜洞、泣红亭、女儿国、高空飞降等景点和项目。逛红颜洞、沾仙气---体验曲折迷离的神秘游幻之卷;于镜花缘女儿国---欣赏大型客家歌舞表演。
12:00-14:00 前往餐厅用中餐;【福源果场野炊】欢乐野炊(准备需要的材料)野炊菜单:【食材搭配】(1)一只鸭(果园散养走地鸭,吃草、虫、谷物),6斤左右;(2)一只鸡(果园散养走地鸡,吃草、虫、谷物),4斤左右;(3)五花肉(半肥瘦),2斤;(4)豆腐,3块;(5)瓜类,2斤;(6)马铃薯(2斤);(7)叶菜类(番薯苗、油麦菜等),3斤;(8)茄瓜2斤。(菜单所配青菜随季节会有种类变化,望游客谅解)配料:1.5斤油1支.适量配料:盐.味精.指天椒.醋.蒜.葱.酱油.野炊流程温馨建议:剁猪肉--娘豆腐--去鸡圈挑选自己喜欢的农家走地鸡-去农家菜地采摘自己喜欢吃的纯绿色蔬菜--炒菜—品尝劳动果实。(游客可按自己的流程操作) (野炊十人一围)提供一个炉子也可以忙中有闲的在做饭期间可以去进果园摘时令瓜果,或者帮助队友们捡干柴、抓鸡、抓鱼生火做饭,每圍送大支果粒橙同可樂各一瓶和啤酒10瓶;
14:00-15:30福源果场【摘时令瓜果】,果场位于拥有200多平方公里原生态植被的桂山山脉脚下,水源
质优,空气清新,总占地面积约1000亩,主要栽培特早熟优质台湾甜桃 、百香果、李子、木瓜等精品水果。果场严格执行无公害农产品国家标准,生态无污染,符合无公害水果产地环境要求,生产培育的水果品质优良、安全又营养。让你吃得放心的安全农产品,打造广东省规模较大的家庭自助采摘基地。体验农家劳动,品尝劳动果实。
16:00-19:00集合参团人员,乘车返回东莞温馨的家园,结束两天愉快行程!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中青国际旅行社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