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丰食堂承包,饭食承包,饭堂承包,餐饮承包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东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食堂承包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东莞市和丰膳食管理有限公司
是一家为广大企业提供职工饭堂伙食承包、粮油业副产品批发服务的专业公司。公司以其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快捷高效的优质服务在东莞膳食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出于对公司发展战略的长远规划,和丰又将服务的触角延伸到了广东珠三角地区。
公司遵循以人为本的用人原则,广揽烹饪专业人才及企业管理人员,具有雄厚资金实力,对承包大中型企业饭堂有独到的优势。自公司成立以来。“规范经营,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以务实的经营作风,科学的管理体系,美味实惠的烹饪技艺深受众多企业管理者和员工的,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现已成为了一个连锁承包、连锁经营、统一管理、颇具规模的饮食服务公司。
和丰拥有自己的物流配送中心,在公司业务不断的拓展下,规模化,集约化的运营,在食材采购和运输方面有效的节约成本,进一步提升公司之竞争力:对食材的品质及安全标准严格把关,为消费者的健康提供了严谨的保证。
和丰物流配送中心化验室的设施安全,对蔬菜及其它材料的检测,如细菌、农药及重金属的检测等,以及从采购原材料到出品,都经过专业的检验员检测。所以我们能保障,让你吃得更开心,更放心。
我们的服务承诺:
1、坚决维护贵公司的利益,竭力为改善贵司员工的膳食水平而努力;
2、坚持“职工满意、卫生*、价廉物美,服务至上,”的宗旨;
3、及时解决员工投诉问题,在每个饭堂设有员工投诉箱,针对员工投诉或建议性意见进行合理的采纳和改进。
4、每天提前向员工公布菜谱,并按菜谱及份量进行操作,贵公司可派人监督,以保证质量;节假日我公司可让利加餐给贵公司员工(加餐品种如鸡腿、水果、饮料等),让员工度过每个快乐的假日;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人才是企业的根本,品牌是企业的未来。为客户提供品质优廉的产品,谋求与客户及供应商战略合作与共赢。我们以与您合作为荣,我们以让您满意为荣。竭诚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东莞市和丰膳食管理有限公司,食堂承包供应商、广东餐饮品牌、工厂饭堂、员工食堂每周统一采购统一配送【十年直营承包 菜品始终如一】专业承接工厂饭堂、员工食堂、食堂承包招标、饭堂承包、饭堂外包、饭堂管理、食堂承包、食堂管理、食堂外包大型餐饮公司,有规模的膳食公司。我们可配套饭堂刷卡机、食堂刷卡机、食堂饭卡机、饭堂桌椅、饭堂厨师、饭堂菜单、团膳菜谱、食堂管理模式、食堂管理方案、食堂标语、饭堂调差问卷、饭堂管理方案、饭堂管理规定、食堂管理规章制度、食堂设备、食堂管理制度、饭堂装饰、饭堂菜单等专业食堂承包商业务 饭堂承包商:承包各大工厂饭堂、学校饭堂、医院食堂、军区食堂、工业园饭堂、厂区食堂等企业中央厨房。
10元/天(早中晚三餐)两荤一素,每天肉量达三两以上。
12元/天(早中晚三餐)两荤两素,每天肉量达四两以上。
本公司经营独特,多样式方案,专业策划食堂承包模式:固定餐、自由餐、自由刷卡式、一品一价、自由称重,模式,特色化南北面食、精美小吃、水吧、生活超市等各类配套服务。
承包方式:
一、厂方必备:
1、厂方提供厨房场地和厨房设备;(新厂房厨房可由我司先投建及添增厨具设备)
2、厂方按天或月提供就餐人员人数。
3、厂方管理人员对厨房食物数量、质量、卫生进行监督,以便促进工作。
二、本司必备:
1. 我司根据厂方人数按比例1:60或1:70给厂方派专业的厨师、厨工及主管。
2. 厨师及厨工、主管等的工资、劳保、福利由我司自行负责。
3. 我司以专车配送食物去厂方。
4. 厨师及厨工必须持有健康证方能上岗。
5. 我司提供多个不同标准的菜谱任由厂方选择,或由厂方自定。
6. 我司先预支付厂方员工的伙食费,定期同厂方结账(如30天、15天等),具体情况面议。
7. 配备各省地厨师,分南北口味;做好厨房卫生,餐具每天全面消毒;夏天可免费提供凉茶或糖水。
8. 蔬菜、肉类、油类,均由卫生有关部门监认。
9. 我司可视情况在节假日免费为厂方提供加餐(如端午、中秋、春节等法定节日)。
10. 我司可为厂方提供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的《餐饮场所责任保险》,保险金额为:人民币壹佰万元整。
网址:http://www.gdhfss.com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和丰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