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叉车,洗地机,扫地机维修,洗地机,扫地机出租出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东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设备维修 叉车租赁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东莞桐辰物流设备是集叉车维修,洗地机回收维修,叉车租赁,叉车回收,二手叉车回收,设备租赁、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于一体的公司。公司一直以“您的满意,我的追求”为目标,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拥有广泛的配件渠道、专业快捷的售后服务、优质的品牌产品的专业叉车公司。
【主营业务】
1、代理全新内燃合力叉车,中联叉车、青岛叉车和电动合力叉车、昊航叉车、中叉叉车和利工叉车。
2、回收出售各型二手叉车、电瓶叉车。
3、出租、租赁各型二手及电瓶叉车,特别是承接各种吨位大型工程业务。
4、出售及批发各型国产内燃叉车配件,电瓶叉车配件。
5、提供叉车维修及叉车保养上门服务。

【服务理念】:
经验丰富的团队24小时为您提供较专业的技术服务。 我们本着“安全高效”的指思想,围绕“安全、快捷、高效”的服务宗旨,为社会提供“时间满意,质量满意,态度满意”的优质服务,服务质量是我们发展的根本,客户的满意是我们的追求! 本公司根据客户要求就近安排师傅车辆,方便快捷。 实惠的价格,贴心的服务 !欢迎新老客户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东莞桐辰物流设备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