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家装,新房装修,旧房翻新改造,店面,办公室装修

个人认证
大岭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服务类型

装修公司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东莞市卡诺亚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室内外设计、施工、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装饰公司,主要从事各类公寓、别墅、商业空间的设计与施工,承接全东莞板式家具的订做,销售,生产,家居家具,衣柜、书柜(书桌)、酒柜、装饰柜、床(榻榻米)、电视柜、衣帽间等各种欧式家具定制等。在装修行业具有专业创新的设计团队与经验丰富的施工团队,将视个性化、专业化、规范化、环保化为发展出路,竭诚为您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公司从事装饰装修行业多年,有着创新的设计、合理的报价,还有一批独立的专业化的施工队伍,确保施工绿色环保,安全文明。
家居定制
1:本公司从国外引进先进的数控设备,更专业化的操作,质量更有保证承接全东莞板式家具的订做,家居家具,衣柜、书柜(书桌)、酒柜、装饰柜、床(榻榻米)推拉门,电视柜、衣帽间等各种欧式家具;创意新颖,设计独特的民用家具精品。
2:量身订做时尚型入墙衣柜、书柜、床、橱柜、鞋柜、专业加工、我公司专业设计生产酒店家具,衣柜,橱柜等,多种材料供选,实木,多层板,髙密度板,及实木颗粒板。
我们本着诚信:承诺大于命,诚信大于天!坚决做诚信可靠的商家!
服务项目:
1、家居装修,别墅、高档住宅、公寓、商品豪宅、样板间;
2、餐饮酒店装饰装修,星级酒店、快捷酒店、宾馆、饭店、中西式餐厅、咖啡厅、茶社;
3、写字楼装修,企业办公楼、写字楼、银行、办公室、会议室、培训室、厂房 、车间、库房;
4、展示空间装饰装修,多功能展厅、手机卖场、汽车销售展厅、珠宝店、售楼部、精品店、婚纱影楼;
5、商业空间装饰装修,商场、超市、学校、医院、诊所、美容院、SPA护肤、美发店、服装连锁店、品牌专卖店。
各种厂房、商铺、办公室、写字楼、居家、二手房翻新等各种室内外大小装修工程。
1、隔墙吊顶工程:石膏板隔墙吊顶、水泥板隔墙吊顶、彩钢板隔墙吊顶、铝质吊顶等,
2、水电工程:弱电、强电、排水、水电安装等,
3、玻璃工程:玻璃门、玻璃柜、玻璃隔墙等,
4、铁结构工程:铁皮棚、铁架、铁结构阁楼等,
5、不锈钢工程:不锈钢防盗门、不锈钢防盗网、不锈钢护栏、阳光棚等,
6、铝合金工程:铝合金门窗、铝合金玻璃隔墙等,
7、墙面工程:批灰、乳胶漆、油漆、ICI等,
8、泥水工程:砌砖墙、地板砖、墙面砖、大理石、防水补漏等,
服务宗旨:
为客户提供“省时、省心、省钱”的服务,期待与您的合作。公司致力于推行节能环保装修,一体化装饰,绿色设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东莞家装服务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