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办公家具、洗衣机回收、厨房设备回收、音响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南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其他办公家具回收 常用办公家具回收 烧烤设备回收 西餐厅设备回收 空调回收 酒店宾馆设备回收 制冷设备回收 洗衣机回收 冰箱回收 烘培设备回收 冰柜回收 中央空调回收 热水器回收 音响设备回收 电视机回收 健身器家回收 台球桌回收 钢琴回收 中餐厅设备回收 茶几/电视柜/桌椅回

展开更多1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回收办公家具、洗衣机回收、厨房设备回收、音响回收等服务。
我们店致力于”服务客户””诚信为本”,“专业回收,快速上门”是我们的经营宗旨。我们欢迎新老客户联系洽谈回收事宜欢迎咨询。量大从优,中介重酬!期待与您合作。祝您生活愉快!

【回收品类】
1、 电器:冰箱、洗衣机、电视、微波炉、DVD、电脑、显示器、打印机、复印机、音响、功放等家庭卧室用具等一切民用家电
2、 实木家具:红木家具,古典家具,实木家具,欧式家具,榆木家具,柚木家具,鸡翅木,花梨木家具。
3、 民用家具:各式布艺皮质沙发、双层铁(木)床、双人床、床垫、衣柜、餐桌、椅子、电视柜、书桌、书柜、梳妆台等。
4、 办公家具设备:板台板椅、办公桌椅、办公沙发、茶几、书柜、文件柜、保险柜、铁皮柜、会议桌、屏风等,电脑、台式电脑、笔记本、显示器、传真机、打印机、复印机、网络机柜等
5、 铁床回收:工地宿舍铁床,工地铁床批量回收。
6、 网吧设备:电脑、网吧桌、网吧椅、网线、电脑桌、电脑椅、隔断等
7、酒楼酒店设备:回收空调、餐桌餐具、厨房设备、火锅桌、餐椅、方形餐桌、圆形餐桌、沙发等,回收宾馆整套设备、高低床、床垫、床上用品写字台、电视、电视柜、电控柜、床头柜、衣架、椅、圆桌等
8、KTV设备: 回收家庭音响、舞台音响回收、回收混响器、KTV高档音响回收、KTV设备回收。
9、货架回收:回收二手仓储货架,工/厂卡板货架,轻重型货架

【服务流程】
拨打帖子电话联系商家---免费上门/或者到店—现场交易—付款—合作成功。

【优势与承诺】
1、价格定位合理准确。当面交易,当面付清,安全放心。
3、付款方式灵活,可现金,微信,支付宝,银行卡转账。
4、真诚合作,保证物有所值。竭诚为您提供、快速、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

【服务宗旨】
一、服务理念
1、热情服务,以客户需求为中心,诚实守信,互惠互利,提供优质的服务。
2、以尽责的态度,积极的思维,认真的答复,不断的改进,为客户提供热情、满意的服务。
3、真诚、善意的接待,积极提供服务,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
4、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沟通和协调,追求客户满意度。

二、服务宗旨
1、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不断满足客户对产品和服务的需求,确保有效地支持客户的服务需求。
2、提供优质服务:以提高服务质量和提升服务灵活性为客户提以远超出他们期望的优质服务。
3、建立信任关系:以服务行为表达尊重,营建双赢信任关系,做到合作共赢。
4、确保售后信誉:以客观的态度确保顾客满意,提升售后服务信誉,协助提高客户满意度。

【服务保障】
1、我们的宗旨:做到专业、做到更好
2、我们的使命:服务客户、报效社会
3、我们的方针:求真求实、以人为本
4、我们的服务:方便快捷、优质创新
坚持品质,服务的理念,并用的技术、专业的服务、系统的服务管理,让所有的客户都享有低支出高回报的优质服务,我干活,您放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东莞信义家私电器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